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港澳资讯:指标股走势分化 大盘延续震荡

  早市两地大盘以窄幅震荡的走势迎接猪年的第一交易日。受央行第五次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的影响,银行股、消费股、地产股出现了整体性的调整,其中华夏银行、广州友谊、万科A等龙头品种均跌幅靠前,从而拖累高价品种纷纷走低。

而受有色金属价格上涨的刺激,金属股却表现活跃,贵研铂业、吉恩镍业涨幅靠前,杭萧钢构等钢铁股也有不错表现,鞍钢股份、宝钢股份均强于大盘。由于资金全球性过剩,矿产资源价格将可能长期保持在高位,投资者可关注相关个股的走势。

  目前,大盘指标股呈分化状态,特别是银行、地产两大板块均遭到了利空的影响,而受原油期货再度突破60美元的影响,航空股也因燃油成本上升而回调,场内作多的力量仅依靠有色金属及钢铁板块,大盘上行难度较大,预计后市沪指仍有围绕3000点做反复的可能。(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