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B股综述 指数维持震荡,个股依然火暴

  [信息雷达]港澳资讯提供B股综述:指数维持震荡,个股依然火暴

  周一是猪年的第一个交易日,两地B股大盘呈现沪强深弱的走势。盘面仍是中低价股的天下,东信B股(900941)、京东方B(200725)、帝贤B(200160)3只个股封涨停,而ST股也有整体性表现,因资产重组或资产注入的预期存在,资金仍不断向该类品种靠拢,预计具有雄厚势力大股东的个股将会持续上行,投资者可加以关注。

另一方面,受央行调高存款准备金率及政府欲加大地产供给的影响,地产股持续走弱,万科B(200002)、招商局B(200024)等龙头品种均跌幅靠前,投资者对此还宜谨慎。

  鉴于场内个股分化态势不改,资金逐渐从高价股向中、低价股流动,预计后市个股的结构性调整还将延续,大盘仍将处于反复震荡的格局中。在大盘震荡过程中,投资者可低吸业绩有爆发性增长或基本面有望改善的品种。

  (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