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道琼斯公司将任命M. Peter McPherson担任董事长

  纽约(2007年2月21日)-- 道琼斯公司(Dow Jones & Company, DJ)宣布,公司董事会计划在今年4月18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任命现年66岁的M. Peter McPherson担任董事长。

McPherson先生自1998年以来一直担任道琼斯公司独立董事。

  按照此前宣布的计划,现年64岁的现任董事长康比德(Peter R. Kann)将在此次股东大会上退休。另外,按照董事年满70岁强制退休的政策,Irvine O. Hockaday Jr.和William C. Steere Jr.也将从董事的位置上退休。在16位董事候选人中,公司将在股东大会上提名Coca-Cola Enterprises Inc.首席执行官John Brock及Akamai Technologies Inc.首席执行官Paul Sagan担任公司董事。

  McPherson先生说,“我很高兴董事会选择由我担任这一重要角色。我期待在新的岗位上与包括道琼斯公司首席执行官Rich Zannino在内的其他董事,以及公司才智超群的管理团队继续携手工作。董事会认为Rich和他的团队在当前数字化时代正成功地执行正确的策略。我们继续发扬道琼斯杰出的新闻传统,不断开发向全球读者提供重要商业信息的新途径,为股东和客户创造价值。”

  “我希望代表董事会对康比德、Irv Hockaday和Bill Steere多年来为道琼斯的工作表示感谢。他们三位做出了重大、影响深远的贡献,我们尤其向康比德致敬,他40多年来为道琼斯的成功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其中包括他在《华尔街日报》期间荣获普利策新闻奖,也包括他担任首席执行官的15年里公司前所未有的开拓和发展。我们很高兴Brock先生和Sagan先生将加入董事会,相信他们会成为出色的董事”

  McPherson先生目前是,并会继续担任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tate Universities and Land-Grant Colleges的总裁。从1993至2004年,他担任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校长。2003年,他曾请假几个月参与联盟驻伊拉克临时权力机构(Coalition Provisional Authority)工作,率领一个团队为伊拉克财政部和中央银行工作。从1989至1993年,他在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担任多个职位,离开时担任该银行投资管理集团的集团执行副总裁。从1987至1989年,他担任美国财政部副部长,从1981至1987年,他担任国际开发署(AID)署长。在担任该职务期间,他还担任Overseas Private Investment Corporation的董事长。之前他担任总统福特(Gerald Ford)的特别助理,并且是俄亥俄州律师事务所Vorys, Sater, Seymore and Pease的华盛顿办公室执行合伙人。

  Brock先生2006年4月份被任命为Coca-Cola Enterprises 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此前他担任InBev SA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世界产量最大的酿酒商。这之前,正是在他担任Interbrew SA首席执行官期间促成了Interbrew 和AmBev 2004年合并为InBev。Brock先生是Cadbury Schweppes Plc.的前首席运营官。Brock先生在Georgia Tech获得化学工程学士和硕士学位后在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 Co.)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他曾担任过金宝汤(Campbell Soup Co.)和Reed Elsevier Plc.的董事。

  Sagan先生是Akamai Technologies Inc.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1998年10月加入Akamai,2005年1月成为董事,2005年4月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此前Sagan先生担任世界经济论坛高级顾问。他还曾担任时代公司(Time Inc.)新媒体总编兼总裁,并且是时代华纳(Time Warner)负责开发网络、有线上网、电子出版和互联网出版业务团队的高级成员。Sagan先生1991年加入时代华纳,设计并推出了纽约市有线新闻网NY 1 News。Sagan是西北大学的理事,毕业于University's Medill School of Journalism。

(责任编辑:田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