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北京神州行动感地带三月将全面启动单向收费

  PConline北京 2月26日[文/王恩斌] 近日有消息人士向pconline透露,北京移动将会在今年3月在旗下的神州行和动感地带品牌推行单向收费。此消息也得到了移动内部人士的默认。2007年3月北京移动通信市场将会全面进入单向收费时代。

  今年2月中国移动终于破除北京市场的坚冰,在全球通用户群启动了单向收费,“畅听99套餐”的用户可以选取99元、139元、199元、299元四档套餐后,享受本地接听完全免费的服务。套餐内主叫单价最低仅为0.15元/分钟。调整资费后的全球通正在成为北京市场的新宠。

  面对移动的变阵,联通北京也做出应对宣布北京联通CDMA后付费用户可以申请接听免费的“商务自由型”。而且除了推出世界风商务“自由型”和“礼包型”的方案外,北京又对G网后付费同步推出万众“自由型”和万众“礼包型”接听免费的新方案,北京移动市场的单向收费已经成为了大势所向。业内专业也纷纷指出,中国移动将会在压力下,将神州行与动感地带纳入单向收费的体系中。不过中国移动方面却否定了上述推论。

  但与pconline熟识的内部人士却在近日得到消息,中国移动将会在3月在北京启动动感地带与神州行的单向收费,目前该计划已经进入实施前的最后准备阶段。该人士同时透露,北京移动在神州行与动感地带推出来电畅听后,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业务的办理数量远超过公司的预期,但该业务的推出并没有减少用户单月的消费金额,同时又吸引了大量新增用户。

  而在全球通推出单向收费后,变更套餐的用户更是在短期内激增,中国移动在北京消费者心中的“霸权主义代名词”的形象已经得到改变,不少原联通用户也纷纷转投移动。同时国家有关部门与中国移动的“内部沟通”也促使中国移动在其定位为高端用户最为集中的北京市场实行单向收费。

  虽然消息人士暂时还不方便透露具体细则,但对方表示,单向收费后北京地区神州行与动感地带的拨打资费不会提高。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