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上海空港单日出入境旅客首次突破7万人次

  新华网上海2月26日电(记者杨金志)上海边防检查部门26日表示,2月25日,通过上海浦东边防检查站的出入境人数达到7.37万人次,首次突破7万人次,其中入境旅客高达3.89万人次,这也创造了上海空港单日入境人数的最高纪录。

  连日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边检入境大厅一直保持“高位平台”状态,来沪外国人和旅游回国人员成了客流主力军,呈现出“大进大出、快进快出”的繁忙景象,每天下午2时到6时都持续出现相对集中的客流高峰。2月25日恰逢周日,旅游流、学生流、探亲流汇聚一起,边检人员当天检查了100多个入境旅游团,比去年同期增长60%。

  边防检查部门表示,上海空港出入境人次创新高,主要原因是中国的年俗文化吸引了大批国外游客,欧美地区以及日本、韩国到上海旅游的人数较往年大幅增加;部分企业实行错时休假,大量出境游 客返程时间延后。

  为应对出入境客流高峰,浦东边防检查站增加警力,24小时坚守执勤岗位,开放104条验证通道,推出了中国公民免填入境登记卡、港澳居民15秒通关等便民服务新举措,整个口岸忙而有序,未出现拥堵现象。

  边防检查部门预计,上海空港出入境客流高峰还将持续3至4天,旅客应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及早进入边检区域,尽量避开客流高峰。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