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温州房市春节前后异常活跃 购房者热情大出意外

   中新网义乌2月26日电 (陈国亮)记者今天从金华温州商会(义乌)获悉, 与中国别的城市相比,与平时相比,今年春节前后,浙江温州的房产市场突然异乎寻常地活跃起来了,众多楼盘集中上市,开盘数量的集中程度也是温州楼市这几年来不多见的,而购房者的热情也让众多开发商和市场人士大呼意外。

  据几位温州商人向记者介绍,今年一月份以来,包括温州市区和各县市较大的楼盘在内,先后有十五个楼盘开盘,平均两三天就有一个新楼盘开盘。

  一边是众多新盘上市,构筑了新春温州楼市的一道盛宴,而另一边则是热情似火的购房者。据了解, 温州市中心一带的几个地段较好的新楼盘基本上在开盘一周内,房源就迅速销售一空。远在洞头县的某楼盘开盘两天内即销售达一百多套,而其它几个周边县市的新盘,同样也遭遇了类似的情况。

  据几位温州商人分析, 温州房市春节前后突然活跃的原因主要是,那些在外地包括在国外经商办厂投资的温州人纷纷带巨资回乡过年,再加上温州商人本来就有投资买房产的习惯,于是, 这个时候,温州楼市消费者整体的购买力都会相应提高,而消费者旺盛的需求和强大的购买力,也促使很多开发商赶在春节前后开盘。(完)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