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外汇局:07年促流出 或将放开对外金融投资限制

   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胡晓炼(胡晓炼新闻,胡晓炼说吧)日前在外汇局机关2006年工作总结会上强调,2007年将围绕推改革、促流出、重监管、抓手段加强和改进外汇管理,促进国际收支 基本平衡。

专家指出,“促流出”意味着外汇局今年将进一步拓宽对外投资渠道,引导资金有序流出,重点是逐步放宽机构和个人对外金融投资的规模、品种等限制。

  专家指出,国际收支较大顺差仍可能在今后一段时期内持续,国际资本仍可能大量流入,而且国际收支状况对我国经济发展与宏观调控的影响越来越大。对此,外汇局应该继续有序放宽企业和个人持汇、用汇限制,加快外汇市场发展,为银行的金融产品创新创造更加宽松的政策环境,扩大外汇市场产品,进一步完善汇率 形成机制。在监管方面,要针对资金流入问题加强监管,今年的重点应该是改进外债管理方式,严格控制外债过快增长,继续落实和巩固贸易外汇收结汇、个人外汇和外资进入房地产 等三大监管政策,加强对贸易信贷和外商投资企业资金流入的管理,严格监控异常资金流入。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晓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