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公司总部被传售出 克莱斯勒品牌仍全线杀入我国

   据克莱斯勒相关人士最新透露,今年开始,克莱斯勒旗下所有品牌(包括道奇、Jeep和克莱斯勒)全线进入中国。

  但与此同时,大洋彼岸却传出克莱斯勒将可能面临被售出的命运。有海外媒体率先报道戴姆勒-克莱斯勒将采取动作,由于克莱斯勒扭亏不力,戴-克公司开始重新考虑克莱斯勒业务在公司的地位,可能采取多种可能的方式进行“结构调整”。

  而与克莱斯勒相关的人士表示,克莱斯勒进入中国的发展计划并没有受到影响。

  总部可能生变

  与克莱斯勒相关的人士表示,克莱斯勒总部目前并没有相关的文件出现,传闻没有得到克莱斯勒总部的证实。

  有相关报道说,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无法容忍克莱斯勒的亏损,公司将采取各种可能的措施,对克莱斯勒业务进行调整。

  资料显示,戴姆勒公司与奔驰公司1926年合并,后来在1998年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与克莱斯勒集团强强联合,通过一场跨世纪的并购形成了目前的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

  但在合并后,美国克莱斯勒发展状况并不好,当时就一度传出戴-克公司意欲将克莱斯勒公司出售。不过,克莱斯勒通过推出300C和PT漫步者,在市场上挽回了一些颓势并扭亏为盈。

  分析人士认为,克莱斯勒在其他车型上的失意,加剧了公司利润的下滑,持续亏损使得戴-克公司难以容忍,双方也一度为人事调整闹上法庭。

  克莱斯勒具体怎么调整,现在依然没有明确的答案,戴-克公司只是给了一个模糊的调整方向,克莱斯勒公司本身也没有任何说法。

  谋局中国未变

  克莱斯勒近几年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大动作,会不会受到受到影响呢?与克莱斯勒相关的人士表示,克莱斯勒中国的业务并不会受到影响。

  克莱斯勒,这家来自美国的汽车制造商,一度与美国的福特和通用齐名,是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但与福特和通用相比,克莱斯勒进入中国的脚步明显放慢了许多。在日本和韩国车大举进入中国合资生产汽车时,克莱斯勒仍然只局限在向中国出口汽车。

  中国日益庞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无疑会吸引诸多国外汽车厂商前来。通用和福特等在中国的扩张,使克莱斯勒坐立不安。这个老品牌汽车厂商“知耻而后勇”,去年开始迅猛发力中国汽车市场。

  2006年11月8日,本地化生产的克莱斯勒300C下线。推出后广受市场关注,有车友认为“30多万的价格买100万的品牌”。今年2月,克莱斯勒PT漫步者也在我国投放市场。

  而今年晚些时候,克莱斯勒旗下道奇品牌将引入到我国市场。道奇品牌将提供丰富的产品系列,几乎覆盖了所有的轿车细分市场。同时克莱斯勒今年将在我国投放三款全新Jeep车型。这就意味着,从今年开始,克莱斯勒集团的所有三个品牌(道奇、Jeep和克莱斯勒)都将投放我国市场。

  相关人士表示,不管克莱斯勒如何变动,克莱斯勒在我国的计划不会停止,我国汽车市场上将会增加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戴姆勒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