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吉利汽车高层调整

   本报讯 昨天,吉利控股集团董事会宣布人事调整和任免决定:原负责吉利品牌销售的刘金良转而全面负责华普品牌经营管理和帝华公司的筹备;空降兵毛勇接替刘金良负责吉利品牌的销售和营销工作;原吉利研究院院长余卫担任上海华普国润汽车公司总经理;吉利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兼上海华普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刚在此次调整之后,不再负责具体经营。

  吉利控股集团新闻发言人否认此次调整是对个别人权力的削弱。该人士表示,这次调整是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实行所有权和经营权进一步分离的需要,董事长今后只作战略层面的决策。

  吉利控股集团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对上海华普汽车进行调整。上海华普从一个独立核算的公司变成吉利汽车的上海基地。刘金良到任意味着吉利对上海华普的人事以及结构调整告一段落。

  ■相关新闻

  吉利出口基地获批

  本报讯 (记者马麟)昨天,吉利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吉利设在兰州、济南的两个生产基地已获发改委批准。其中,兰州基地已建成,首辆轿车将于明天下线。

  为扩大产能,吉利汽车从2005年10月就开始计划在兰州、济南和湘潭建设汽车生产基地。由于发改委调控汽车产能,三个基地只有湘潭获得批准。今年年初,吉利汽车将兰州和济南两基地作为出口基地向发改委申报。“这两个基地已经获得批准。”吉利内部人士透露。据了解,吉利兰州基地产品将全部出口俄罗斯。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金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