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回应遭摩根士丹利套现 陈晓购1500万股国美股票

   本报讯 (记者段志敏)国美电器昨天宣布,总裁陈晓大笔购进1500万股国美股票,以回应摩根士丹利上周出售国美股票套现5.1亿港元。

  国美电器昨天在香港联交所公告称,公司股东Retail Management Company Ltd(由国美总裁陈晓拥有及控制)大手购进1500万股国美股票,国美另一股东、执行董事杜鹃也购进国美股票120万股。

国美公告称,陈晓和杜鹃所购股票全部来自摩根士丹利旗下私人资本运营公司2月22日配售的国美股票。

  据悉,2月22日摩根士丹利旗下私人资本运营公司以每股8.85港元,出售5760.7万股国美电器股票,套现约5.1亿港元。业内普遍认为,摩根士丹利套现是因为其旗下营运公司已完成原对永乐的运营任务。出售后,摩根士丹利仍持有国美6.24%股权。国美电器集团总裁陈晓昨天表示,从财务投资者手中购回股票,是投资者希望看到的理想结果。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陈晓 | 杜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