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十五机构2月27日荐黑马

   南玻A 公司投资60亿元建设多晶硅材料及太阳能电池项目,预计未来年销售收入约100亿元,技术上该股股价临近前期高点,有望突破。(东海证券)

  (000012)

  太极集团 控股西南药业桐君阁,分别持有6400万股和7157万股,势必成为价值重估的大赢家。昨日其日线轻松阳吞阴,加速气势明显。(国海证券 王安田)

  (600129)

  沱牌曲酒 2006年前三季度公司业绩大幅提升,净利润同比增长63% 。该股近日在前期高点附近强势整理,后市有望展开突破拉升行情。(远东证券)

  (600702)

  漳泽电力 公司预计2006年净利润将同比增长50%以上,市盈率还不到20倍,该股后市有望接过电力成长蓝筹涨停接力棒。(广州运财行)

  (000767)

  广电信息 上海本地5元低价科技霸主,3G、数字电视、网络信息题材丰富;,该股放量创出近2年的新高,,加速拉升迹象日见明显。(大福投资 陈朝荣)

  (600637)

  浪潮软件 3G概念股 正迎来一次全面爆发的机遇。近日来,该股缩量大涨,正进入加速拉升阶段,后市仍然有望延续上涨势头。(渤海证券)

  (600756)

  海泰发展 大股东海泰控股将主导滨海高新区的开发建设,该股年报闪亮披露,每股收益达到0.20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0%,大阳线呼之欲出。(湘财证券)

  (600082)

  长电CWB1 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个股表现异常活跃,上百家个股涨停,该权证具备成为猪年大涨品种的潜力,值得关注。(金元证券 楼栋)

  (580007)

  大冶特钢 业绩预增钢铁股,具备航天题材,该股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便以涨停强势突破,启动一轮上攻行情在即,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中银国际)

  (000708)

  泰达股份 投资渤海证券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将是渤海产业基金的主要发起机构之一,还是渤海银行的第一大股东,未来上涨空间广阔。(北京首证)

  (000652)

  嘉宝集团 该股有黄金地产资产重估与军工题材,近日量能再度有效放大,预示着更为凌厉的二次拉升即将展开,值得关注。(新时代证券)

  (600622)

  民生银行 将定向发行20亿股募资用于提高资本充足率,可以预期定向增发 之后,公司的资产质量将得到充分提升。(华泰证券)

  (600016)

  百利电气 该股的矿产资源垄断优势突出,大股东机电控股集团拟把旗下相关优质资产陆续注入上市公司,更加增添了其未来的想象空间。(越声理财 向进)

  (600468)

  河北宜化 居全国氮肥行业前列,产品涵盖化肥、化工、热电3大领域10余个品种,该股刚刚放量突破上行,后市有望继续酝酿填权行情。(博星投资)

  (000422)

  民生银行 预计2006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幅为40%左右,已获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5亿股A股,预计未来3年可实现净利润25%至30%的增长。(首创证券)

  (600016)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