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巴菲特本周发出股东信 告诫投资者降低今年预期

   据新华社电 “股神”沃伦.巴菲特本周将给由其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东们发去一年一度的信件。信中可能将告诫投资商及其追随者降低对2007年投资回报率的预期。

  路透社报道说,投资商惠特尼?蒂尔森认为,这反映了巴菲特的本质,即降低对投资者的承诺才能提高未来回报。

  巴菲特发给股东的信件也许是美国企业界最翘首以待的。预计信中除了公司财报外,还包括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有趣评价、公司面临的问题以及相关经济问题。巴菲特甚至还会在信中承认自己所犯的错误。

  2006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为股东们带来了24%的投资回报。分析师估计,该公司2006年利润上涨72%,达到86.2亿美元,公司A类股票每股收益将达5588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企业涉及保险、珠宝、餐饮和公用事业等多个领域。公司A类股票的交易价格23日收盘时达到每股10.68万美元,牢牢占据美国最昂贵股票的位置。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 | 巴菲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