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突破上行 演绎逼空行情

    节后的大盘呈现出振荡收阳上攻的行情,股指收阳包阴并创新高的形态,显示短期市场突破加速走势的延续,市场成交的稳定放大,个股普涨,也对短期市场持续上攻起有较好的支撑作用,短期大盘延续上升行情并有不断创新高加速之势。

    从短期市场的运行上看,目前股指创新高后表现出走新升浪态势,也意味着大盘近半年运行的上升行情仍在延续,而节后首日股指便收阳上攻,并未受到银行准备金比例提高的影响,显示市场资金的极为充沛,多头氛围极为浓厚。同时,市场表现出的一些特点也反映出短期市场的不断走强态势。一是大盘遇利空不跌反涨,多头人气极为充分,而金融股的普跌也未影响到股指的上攻,更说明市场多头信心十足;二是涨停个股达百只,个股炒作极为活跃,市场个股普涨为主,也对场外资金的介入有较好的吸引作用,有助于股指的持续上行;三是市场成交保持相对稳定的状态,股指上攻并不需过分放量,也显示市场筹码锁定较好,惜售心态有助于大盘不断创新高。技术上,短期股指持续创新高,使股指形成的上升浪有不断延续的要求,5日均线的有效支撑,以及KDJ值、RSI值等指标再度向上进入强势区域,也对大盘短期上行构成引导作用,使短期市场上升空间不断得到拓展。但创新高后的大盘在形态上仍存在多种运行方式的可能性,市场短期强势上攻后也具有回档整理的可能性,一旦股指冲高受阻,形态上也可能演绎为一个横向振荡的形态。因此,我们认为,短期深沪大盘有望继续上攻,个股炒作会相当活跃,而股指的上行会以振荡盘升方式呈现,底部个股补涨机会较多。

    操作上,投资者目前可以考虑选择个股做补涨行情,目前选可注意几点:一是个股业绩较好,预增机会多;二是形态处于低位,短期补涨空间大;三是成交开始温和放大,并有向上展开突破加速态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