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方兴科技: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近期交易价格和成交量出现异常,为此, 截止2007年2月25日,公司书面询证控股股东安徽华光玻璃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华光集团)及实际控制人蚌埠市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城投公司),并 于2007年2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2007年第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公司现就市 场传闻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作出如下说明:

    一、就市场中近期有关重组的传闻,城投公司回函说明:近年来,蚌埠市 政府、蚌埠市国资委及城投公司,就华光集团合作重组事宜,与多方进行过多 次接触洽谈,并且目前仍在积极寻求对外合作。

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投资发 展部有关人员曾于2月7日来蚌,与蚌埠市政府、蚌埠市国资委及城投公司,就 划拨城投公司持有华光集团部分股权事宜进行意向性商洽,但迄今为止,尚未 签订任何正式协议,也未签订任何意向性协议,或就协议主要条款达成一致意 见。

    二、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 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三、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 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