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227)

    ●(600010)包钢JTB1:国都证券关于注销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包钢股份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包钢股份认购权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数量为3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 股份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B1、交易代码580002、行权代码582002)的条款 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注销生效日期为2007年2月27日。

    

    ●(600009)沪场JTP1:上海机场权证最后交易日提示

    1.2007年2月27日是沪场JTP1的最后交易日,从2007年2月28日起停止交易。

    2.沪场JTP1的行权日只有一天,即2007年3月6日。该日未行权的沪场JTP1将 予以注销,不再具有任何价值。

    3.沪场JTP1是认沽权证,并采取股票交割方式,因此投资者行权时必须同时 拥有相等数量的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上海机场”,股票 代码“600009”)。

    4.沪场JTP1经分红除息调整后的行权价格为13.36元。一份沪场JTP1持有人 ,在且仅在2007年3月6日,有权以13.36元的价格向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出售 一股“上海机场”(600009)的股票。

    

    ●(600009)上海机场: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96347922股将于2007 年3月2日起上市流通。

    

    ●(600010)包钢股份:公布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告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2月15日至26日连续3个交易日 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公 司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及控股股东均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公司董事会确认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029)S南航:公布董事会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近期以董事通讯、签字同意方式审议通过如下 决议:

    一、同意任积东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二、通过关于飞机引进方式变更的议案:将已经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批准购买的十架空中客车 A330飞机中的一架 A330飞机由购买方式变更 为以经营性租赁方式引进;将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的该飞机的购买合同转让予 独立第三方,公司与独立第三方签订该飞机的飞机租赁合同。该议案将提交最 近一次的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037)歌华有线: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7433307股 将于2007年3月5日起上市流通。

    

    ●(600052)S浙广厦:公布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股权分置 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12日15:00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 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权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 通股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 3月8日-12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审议公司股 权分置改革方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52”;投票简称“广厦投票”。

    

    ●(600076)*ST华光:公布关于诉讼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山东巨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东 巨力)分别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潍城支行、中国工商银行潍坊分行(下 称:潍坊工行)借款担保纠纷案,公司于2007年2月17日收到山东省潍坊市中级 人民法院送达的有关《民事裁定书》、《执行通知书》及《民事判决书》,其 中就上述两案裁定、裁决情况如下:

    裁定:查封公司持有的北京北大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股份12000万元和 持有的北京青鸟华光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份1600万元。

    裁决:被告公司偿还潍坊工行2003年营外流字0004号外汇借款合同项下的 利息154767.45美元,按当前汇率(卖出价8.1218)折人民币共计1256993.45元( 主牌至2005年8月20日),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付清;被告山东巨力对上述借款 利息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案件受理费17580元由公司承担。

    

    ●(600100)同方股份: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6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 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向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持有诚志股份股权的关联交易 的议案。

    

    ●(600100)同方股份: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三十三次董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600127)金健米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4日召开四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 审议通过公司200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该议案需提交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600149)S华夏通:公布召开股东大会暨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文件的要求,华夏建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现发布召开 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5日15:00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 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A股流通股股东 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3月1日-5 日期间股票交易日的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关于以资本公积金向流 通股股东转增股本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49”;投票简称为“华夏投票”。

    

    ●(600175)美都控股: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5日召开五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 通过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美都经贸浙江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0%的股权,下 称:美都经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为美都经贸向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延安支行 申请的2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进行担保,并以公司持有的湖州商业银行股份有 限公司10%的股权予以质押,为本次贷款提供担保。

    该议案将在下次公司股东大会上予以表决。

    

    ●(600176)中国玻纤: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国玻纤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6日以传真(包括直接送达)方式召开三 届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59.90%的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 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分行申请200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担保期限 两年。

    截止2006年12月3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74292.987万元, 无逾期对外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14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205)S山东铝:公布董事会公告

    山东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已于2007年2月13日至15日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申 报,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统计结果,中国铝业股 份有限公司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公司共计3540股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的有效申报。

    

    ●(600220)江苏阳光:公布董事会公告

    有关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诉宁波罗蒙制衣有限公司(下称:罗蒙公司)买 卖合同纠纷一案,罗蒙公司不服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无锡中院) (2006)锡民二初字第0047号民事判决,向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江苏高院 )提起上诉。江苏高院于2006年12月12日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依照有关规定, 作出如下终审判决:

    撤销无锡中院(2006)锡民二初字第0047号民事判决;罗蒙公司于本判决生 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公司货款11897008.58元以及该款自2006年2月21日起至实 际给付之日止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算的利息。

    一审案件受理费、其他诉讼费及诉讼保全费,合计161598元,由罗蒙公司 负担155961元,由公司负担5637元。二审案件受理费及其他诉讼费,合计 71945元,由罗蒙公司负担69435元,由公司负担2510元。

    有关罗蒙公司诉公司一案(实际与上述案件是同一案件),一审已于2006年 12月19日在浙江省奉化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尚未有判决结果。

    

    ●(600222)太龙药业: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5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郑州市热力公司签订总额度为人民币5000万元的互保 协议,在一年的期限内,双方为对方在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

    

    ●(600287)江苏舜天:公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至2007年2月2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收市,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于2007年2月15日、16日、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已经 达到20%。

    截至日前,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均无应披露而未 披露事项。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选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 .cn)、《上海证券报》及《中国证券报》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 资风险。

    

    ●(600296)S兰铝:公布董事会公告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已于2007年2月13日至15日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申 报,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统计结果,中国铝业股 份有限公司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公司共计0股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的有效申报。

    

    ●(600320、900947)振华港机:公布重大合同公告

    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韩进海运集团签订釜山新港 2-1期集装箱码头所需的12台大型双40尺岸边集装箱起重机和42台全自动化轨道 龙门起重机的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约为2亿美元。

    

    ●(600383)金地集团:公布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 ING 房地产设立并管理的中国房地产开发基金 (下称:ING 基金)于2007年2月17日签署了《金地劳瑞特有限公司(下称:金地 劳瑞特)股份买卖协议》、《股东协议》等一系列协议,公司将转让金地劳瑞特 49%股权予 ING 基金;随后,ING 基金将投资4062万美元与公司共同开发金地 佛山06B地块项目(下称:佛山项目),该项目土地净用地面积为110216平方米, 土地批准用途为居住用途兼容配套商业,总建筑面积不大于220432平方米。

    转让完成后,佛山项目的利润分配权为:ING 基金拥有49%;公司拥有51% 。同时,当项目收益达到或者超过双方商定的预估水平后,公司将获得一定比 例的超额利润分配和超额管理费奖励。

    

    ●(600422)昆明制药: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四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组织实施生物医药高技术产业化专 项的有关通知,公司决定拟靠部分自有资金(3989万元)和国家对高技术产业化 项目的支持资金(1000万元),建设《复方抗疟药ARCO的产业化与国际化》项目 ,项目总投资为4989万元(不含建设期利息和流动资金)。

    公司能否最终获得国家对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的支持资金以及获得国家对高 技术产业化项目的支持资金的数量存在不确定性。

    

    ●(600432)吉恩镍业:公布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6日上午9:30召开2007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 ,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 -11:30、13:00-15:00,审议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432”;投票简称为“吉恩投票”。

    

    ●(600515)S*ST一投: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7日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提前改选公司董、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515)S*ST一投: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第一投资招商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7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霍峰为公司董事长。

    二、同意免去许献红公司总裁职务,聘任其为公司副总裁。

    三、聘任孙文强为公司总裁。

    四、聘任陈煜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秘书、李磊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五、选举逯鹰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600516)*ST方大: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6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改选公司部分董、监事的议案。

    

    ●(600516)*ST方大: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6日召开三届七次监事会, 会议选举李金安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600526)菲达环保: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6日召开三届八次董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关于任免公司高管人员的议案。

    

    ●(600528)中铁二局:公布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分别收到太中银铁路公司筹备组及重庆市公路 工程招标办公室《中标通知书》,分别通知公司中标太原至中卫(银川)线绥德 至靖边段工程,中标价为724358790元;中标沪蓉国道主干线支线重庆忠县至垫 江高速公路项目机电工程 JD2 合同段,中标价为107717909元。

    自2007年1月1日至本信息披露日,公司已中标工程项目6项,金额为93256 万元。

    

    ●(600537)海通集团:公布关于第二大股东继续减持公司股份公告

    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7日收到第二大股东慈溪恒通物产 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2984324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14.31%,其中11501700股流通股股份已获得上市流通权,下称:恒通物产)所发 的有关函,恒通物产自2007年1月24日起至2007年2月26日止,累计出售公司流 通股股份的数量达24632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目前仍持有公司 3569440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55%)以及21482624股有 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9.34%)。

    

    ●(600552)方兴科技: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近期交易价格和成交量出现异常,为此, 截止2007年2月25日,公司书面询证控股股东安徽华光玻璃集团有限公司(下称 :华光集团)及实际控制人蚌埠市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城投公司),并 于2007年2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2007年第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公司现就市 场传闻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作出如下说明:

    一、就市场中近期有关重组的传闻,城投公司回函说明:近年来,蚌埠市 政府、蚌埠市国资委及城投公司,就华光集团合作重组事宜,与多方进行过多 次接触洽谈,并且目前仍在积极寻求对外合作。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投资发 展部有关人员曾于2月7日来蚌,与蚌埠市政府、蚌埠市国资委及城投公司,就 划拨城投公司持有华光集团部分股权事宜进行意向性商洽,但迄今为止,尚未 签订任何正式协议,也未签订任何意向性协议,或就协议主要条款达成一致意 见。

    二、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没 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三、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 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558)大西洋: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6日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 司上海市浦东开发区支行续签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继续为控股子公司 上海大西洋焊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向该行申请最高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的综合 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2007年2月26日至2009年2月26日。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二届三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

    截止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均系为公司控股 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565)迪马股份:公布2006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 事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万元

                 2006年度      2005年度
主营业务收入      44891.78      39466.27
主营业务利润      10214.52       8859.32
利润总额           3568.41       2609.66
净利润             3003.49       2051.01
每股收益(元)         0.188          0.26
净资产收益率(%)       7.08             5
每股净资产(元)        2.65          5.12

    

    ●(600597)光明乳业:公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会 议审议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湖南光明乳品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60%股份,下 称:湖南光明)向浦发银行长沙东塘支行申请的600万元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借款期限为一年。湖南光明向公司提供反担保。

    本次担保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11100.02万元,无逾 期对外担保。

    

    ●(600608)S沪科技: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6日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产生公司第六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二、通过授权公司董事会处理清欠的报告。

    

    ●(600608)S沪科技: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六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李怀利为公司董事长,并聘任其为公司总经理。

    二、聘任胡兴堂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卓斌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三、选举叶麒敏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长。

    

    ●(600608)S沪科技:公布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南京仲裁委员会(下称:南京仲裁委)有关裁 决书,就南京口岸进出口有限公司(下称:口岸公司)未能偿还对南京宽频科技 有限公司(下称:南京宽频)的欠款一案,经仲裁庭审查,根据相关调解协议裁 决如下:

    一、被申请人赛清德投资公司(下称:赛清德)以持有的32138237股中国纺 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S中纺机,股票代码:600610)法人股抵偿被申 请人口岸公司拖欠申请人公司款项人民币114076325.91元。

    二、赛清德在2007年内为其所持有的32138237股S中纺机法人股所附的银行 抵押及法院相关冻结办理解除手续,并于2007年12月31日前办理完毕。

    三、如因银行抵押或法院拍卖或其他原因而导致赛清德所持有的S中纺机法 人股股权价值不足人民币114076325.91元,则口岸公司和赛清德对不足部分继 续承担偿还责任。

    四、赛清德在2007年12月31日前配合公司至相关结算公司办理完成上述股 权的转让过户登记手续,并配合公司办理完毕上述股权的工商登记手续,办理 手续时产生的税费及相关费用由赛清德按照有关规定缴纳。

    五、口岸公司与赛清德之间由相关协议引起的债权债务由被申请人另行处 理。

    六、本案仲裁费用117707元由赛清德承担。

    该裁决为终局裁决,自裁决书作出之日起发生法律效力。

    公司另接南京仲裁委有关裁决书,就金捷货运代理公司(下称:金捷货运) 未能偿还对南京宽频的欠款一案,裁决庭根据三方当事人协调协议裁决如下:

    一、被申请人斯威特集团公司(下称:斯威特集团)以其所有的位于南京市 雨花台区共青团路绕城路北的十三号地块上的斯威特集团上海科技园(南京)产 业基地1号、3号及5号楼抵偿被申请人金捷货运拖欠申请人公司的款项人民币 13500万元。

    二、斯威特集团在2007年内办理完毕上述抵偿房产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 建设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并于2007年12月31日前完成房屋所有权证和土 地使用权证转让过户手续。

    三、金捷货运与斯威特集团之间由相关协议引起的债权债务由两被申请人 另行处理。

    四、本案仲裁费用138131元由斯威特集团承担。该裁决为终局裁决,自裁 决书作出之日起发生法律效力。

    

    ●(600615)SST丰华:公布公告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17日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有关民事裁定书,轮候查封公司位于上海市东方路3601号1-15幢房地产。同时 查封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位于上海市澳门路356号501室-504室及604室房产作 为其提出财产保全申请担保。

    

    ●(600665)天地源: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公告如下: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要以公司在指定媒体《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 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 险。

    

    ●(600681)SST万鸿:公布提示性公告

    针对近期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上涨幅度较大,投资者有关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和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咨询较多,公司董事会特提示 公告如下:

    一、由于公司股改方案未能形成统一意见,导致公司股改工作处于停滞阶 段。

    二、公司已于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2006年年度报告业绩预亏公告。 经公司财务部门对2006年1-12月的财务数据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全年仍将出 现亏损,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公司股票价格波动属市场行为。公司特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 性投资。

    

    ●(600718)东软股份:及东软集团联合公布提示性公告

    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次董事会和控股股东东软集团有限公司 (简称:东软集团)一届二十六次董事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及东软集 团董事会关于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东软集团预案说明书》及《公司与东软集团合 并协议(草案)》等议案,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8日上午9:00-11:00召开 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换股吸收合并的相关议案。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 登记日为2007年3月1日,网络投票时间为2007年3月8日9:30至11:30、13:00至 15:00,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为沈阳浑南新区新秀街2号东软软件园会议中心。

    同时,公司和东软集团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

    1、公司及东软集团董事会已确定了本次吸收合并的换股价格及换股比例, 并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合并双方的董事会不会协商调整换股价格、换股 比例,或向公司股东大会提交包含新的换股价格、换股比例的合并方案。

    2、本次合并已经获得合并双方董事会的批准,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东软集团不参与股东大会关于此次换股吸收合并相关议案的表决,股东大会 对本次合并相关议案的通过完全取决于非限售流通股股东的表决情况,因此股 东大会批准此次合并存在不确定性。如果此次合并未被股东大会批准,则本次 合并不会生效,相关程序将停止执行。

    本次合并最终完成还需取得中国证监会、商务部等国家相关部门的核准或 批准。

    3、由于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尚存在不确定性,考虑到股票市场可能存在的非 理性波动,合并双方董事会特别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股票投资风险。

    

    ●(600718)东软股份:及东软集团联合公布更正公告

    2007年2月16日,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东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 东软集团)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上刊登的《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东 软集团预案说明书》中部分内容有误,现予以更正。更正内容详见2007年2月 2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722)沧州化工:公布股权续冻公告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悉,根据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称 :上海一中院)有关《民事裁定书》,在兴业银行深圳科技支行与公司及其第一 大股东河北沧州化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沧化集团)债务纠纷一案中,广 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冻结了沧化集团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7742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8.37%),现根据有关文件规定,上海一中院协助执行上述股 份的续冻手续,冻结期限为2007年2月15日至2007年8月14日,相关手续已经在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600722)沧州化工: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止2007年2月26日,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 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特作 如下公告:

    公司不存在尚未发布的重要事项,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 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37)*ST屯河:公布变更全称公告

    经新疆屯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并报经新 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全称变更为“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 限公司”。

    公司已于2007年2月14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撤销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 特别处理及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作出是否予以核准的 决定前,公司证券简称仍为“*ST屯河”。

    

    ●(600757)S华源发:公布股权分置改革进程公告

    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已获公司 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改相关股东会议审议批准。由于公司非流通股 股东中有两家外资股东,依据有关规定,公司股改方案已通过上海市人民政府 外国投资工作委员会于2007年1月30日报商务部审批。

    公司股东之一-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持股29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 0.61%,下称:上海分行)在本次股改中没有作为方案的动议方。为此,经与各 相关方面协商,公司第二大股东雅鹿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如上海分行以后明确 要求取得本次股改中其应得之转增股份,雅鹿集团将代为支付,公司据此启动 了股改方案。

    根据商务部初步审核意见,上海分行虽然不是公司本次股改方案的动议方 ,但根据有关通知之精神,财政部应该对上海分行参加本次股改方案出具意见 。鉴此,上海分行目前已将相关材料报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审批,待中国农业银 行总行审核后报财政部批复。

    公司股改方案的实施将在上述审批手续完毕之后进行。

    

    ●(600829)三精制药: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6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为控股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829)三精制药: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四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将部分闲置资金用于新股申购,最大认购新股资金 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

    

    ●(600842)中西药业:公布关于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公告

    2007年2月16日,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上海医药(集团 )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医药进出口公司(下称:进出口公司)通知,截止 2007年2月16日收盘,进出口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份 305.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2%)。至此,进出口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已全部 售出。

    

    ●(600842)中西药业: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2月15日、16日、26日已连续三个 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为止,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 se.com.cn)。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42)中西药业:公布2006年度业绩快报

    本快报所载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 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万元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23531.72   23575.09
主营业务利润      8069.02    8857.83
利润总额          -214.97     588.67
净利润             534.19     374.20
每股收益(元)       0.0248     0.0174
净资产收益率(%)      3.02       2.07
每股净资产(元)     0.8193     0.8379

    

    ●(600850)华东电脑: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32851575股将于2007 年3月6日起上市流通。

    

    ●(600970)中材国际:公布关于签署重大经营合同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近日与大 理三德水泥有限公司签署了鹤庆 2500t/d 熟料水泥生产线工程建设施工及委托 代理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为2.66亿元,合同工期为15个月。

    

    ●(601005)重庆钢铁:将于2月28日起上市交易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本为119500万元,其中28000万元将于2007年 2月28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重庆钢铁”,证 券代码为“601005”。

    

    ●(601872)招商轮船:公布网下配售股票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中网下配售的2.4亿股股份将于 2007年3月1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金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