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市场机会多多 盘中涨停股票多多

    周一上证指数开盘2999点,高开1个点,最高3041点,最低2960点,收于3040点,上涨42个点,涨幅1.40%,成交金额925亿 。

    由于央行第五次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的影响,大盘在春节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开盘后出现了主动性调整的走势,后又震荡上涨。

个股行情依然活跃,虽然指标股整体呈现下跌的姿态,特别是地产和银行整体回落的程度最为明显,但是受金属期货价格回升的鼓舞和预期年报业绩增长的推动,以豫光金铅铜都铜业云南铜业等有色金属整体走势较强,钢铁股也有不错表现。热点板块有能源、水电、商业零售、电力、有色金属、造纸、通信、煤炭等板块,盘中涨停股票多多。

    技术面上,从盘中股指运行情况来看,5日均线短线仍有望对股指构成有力支撑。整体来讲,股指重心回升到3000点后,市场量能没有明显放大,显示多空双方在3000点的争夺过程中,均显得比较谨慎。这一重要点位存在的分歧仍需进一步消化,预计短线股指仍将围绕该点位展开整固。上市公司年报披露期间,市场对业绩的关注度将再度提高,也将引发对绩优股、增长股和成长股的重新追捧,年报期间投资机会主要在于寻找价值被低估的具备增长前景的成长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