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燕京啤酒(000729):奥运赞助商 QFII重仓

  有关数据统计显示,2005年中国啤酒产量首次突破3000万吨大关,达到3061万吨,产销量已连续四年位居世界第一,而燕京啤酒(000729)已成为我国最大的啤酒企业集团之一。2005年公司有形资产达到96亿元,燕京商标商誉价值高达111.72亿元,公司还是亚洲最大的啤酒生产厂,连年被评为全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中国行业百强企业。

  今年年初,公司宣布其总投资2亿元的新疆燕京啤酒有限公司日前正式投产运行,这将成为公司打开中亚5国市场的重要战略布局。而早在前年,北京奥组委就与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国内啤酒赞助商,此举迈出了打造全球啤酒行业国际知名品牌的重要一步。

  由于公司出色的成长性使其成为主力关注的焦点,去年三季报显示,QFII实力派代表瑞银集团成为其第一大流通股股东,持有其11.16%的流通筹码,此外,前十大股东也均为机构把持。周K线上看,该股在快速启动前经历了一个经典的双底整理形态,此后连续10周收阳,预示着新一轮爆发性上涨行情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周一该股中短期均线构成金叉,并拉出突破性长阳,成交量迅速放大,短线强势拉升即将爆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