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精伦电子(600355):低价扭亏 补涨动能强劲

  公司IP电话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是目前国内唯一运用嵌入式计算机设计技术进行主导产品设计的厂家,也是行业内唯一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完整产品体系的终端专业厂商,公司一直专注于公用通信终端产品的研制,已为中国电信70%的各地分支公司提供过服务,具有深厚的客户基础和品牌优势。

  公司还涉足通讯技术产业,以数字图像安全监控设备、智能管理系统、综合业务交换设备等为核心,在数字图像安全监控等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备了强大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

  二级市场上看,前期该股在3.3元一线曾耐心震荡筑底长达一年时间,积累了巨大的补涨动能,近期公司公布业绩将实现大幅增长,股价也开始启动,后市有望加速上扬,建议密切关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