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乐山电力:新能源巨子 加速上攻

  新春伊始,国际市场石油价格再度突破了60美元,高达62美元,从而刺激了新能源题材的重新崛起,太阳能龙头天威保变以历史最高价收盘,而和天威保变一样拥有太阳能概念的乐山电力(600644)无疑被市场明显忽视了。

前期公司投入巨资参股的新光硅业1000吨多晶硅生产线即将投料试车,而多晶硅是太阳能上游,一旦生产线试车成功,新光硅业无疑将抢占堪称暴利的国内多晶硅产业的制高点,乐山电力也有望借助新光硅业成为继天威保变之后的又一个太阳能龙头。此外,目前公司持有乐山市商业银行2296万股股份,此外,还投资华西证券,从而使其具备了实实在在的双重金融概念。目前该股呈现出加速上攻态势,短线行情值得重点关注。(国泰君安许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