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镍投资价值分析报告:两只股有望涨70%以上

   贵研铂业:买入,目标价:60 元;吉恩镍业:买入,目标价:51 元.

  贵研铂业下属云锡元江镍业公司2007 年自产镍精矿2000 吨,随着镍价的上涨,公司业绩将暴涨;另外,公司汽车尾气催化剂业务在2007 年有突破,成为公司另一利润增长点。

未来还有40 万吨镍矿等待注入公司,使公司的资源储量增加20 倍。我们预测贵研铂业2007 年每股收益3.01 元,考虑到公司未来几年的业绩增长和资源注入给公司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按2007 年EPS 给20 倍市盈率 ,目标价60 元,比当前价格还有133%的涨幅,因此给予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

  吉恩镍业主导产品硫酸镍和电解镍,随着镍价的上涨,我们预测2007 年公司每股收益2.56 元。本次定向增发 收购资源完成后,公司的镍金属储量将从原有的6 万吨大大增加到16.61 万吨,项目全部投产后,每年自产镍精矿从目前的4000 吨增加到5774吨。考虑到公司未来几年的业绩增长和资源注入给公司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按2007年EPS2.56 元,给20 倍市盈率,目标价51 元,比当前价格还有74%的涨幅,因此给予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

  锡投资价值分析报告:物以“锡”为贵-汪前明-锡业股份:买入,目标价:29.4 元

  全球焊料用锡占锡消费量的约50%。因此,电子行业的发展大大拉动了锡的消费。2006年7 月1 日起欧盟禁止使用有铅焊料,2006 年7 月1 日起中国有限度禁止使用有铅焊料,2007 年3 月1 日中国将实施《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2008 年起美国全面使用无铅产品。这一无铅化趋势将约束全球的电子产品的生产商更多地采用锡材料。

  锡业股份是全球第一大锡公司,2007 年锡产量达到5.6 万吨,其中自产锡精矿1.5 万吨,自产铜精矿约1 万吨,随着锡价的上涨,自产矿将给公司带来暴利,另外公司还生产锡材和锡化工产品延长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

  我们预测锡业股份2007 年EPS1.47 元,考虑到公司未来几年的业绩增长和公司的行业地位,给20 倍市盈率,目标价29.4 元,比当前价格还有73%的涨幅,因此给予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