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搜狐证券新股发行专网 > 新股发行进行时

中粮控股IPO价格区间确定

    □本报记者 王杰中国粮油国际(0506.HK)日前宣布,于2月23日决定建议分拆子公司———中国粮油控股上市,中国粮油控股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指示性价格范围为3.1港元至3.72港元。

  中粮国际的公告显示,公司于本月8日宣派有条件的特别股息,并将以实物分派方式支付,即合资格股东按每持有1股中国粮油股份转让1股中国粮油控股股份。

  公司已确认有资格收取特别股息的合资格股东身份,并确定于特别股息记录日期的已发行股份确实数目约为27.91亿股股份。待公司所载的特别股息条款及条件达成后,向合资格股东派发的中国粮油控股股份数目将不会超过约27.91亿股中国粮油控股股份。中粮国际已于昨日向各合资格股东寄发选择表格。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