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中信证券:大盘上攻带动认购权证井喷

  权证市场周报:大盘上攻带动认购权证井喷

  上周大盘强劲上攻,上证指数周五创出新高2998 点,一周上涨9.82%,盘中一度突破3000点。首次影响,权证市场总市值从317亿元升至371 亿元,周成交额853.3亿,较前一周放大13.97%。

认购权证全线暴涨,平均涨幅超过20%,涨幅最小的伊利CWB1也上涨超过10%。认购权证溢价率由7.12%降至4.47%,钢钒认购权证是唯一一只溢价率高于20%的认购权证,五粮、万华、伊利、包钢、邯钢认购溢价率为负,其中万华HXB1溢价率为-10.93%。认沽权证溢价率由56.93%继续上升至61.55%。随着大盘上涨,权证市场信心增强,权证的杠杆效应也充分体现,上周除侨城HQC1外,认购权证涨幅均超过正股,其中长电CWB1、国电JTB1两支上周走势较强的权证本周依然备受青睐,涨幅分别达到正股涨幅的7.9倍和5倍。正股上涨也带动认购权证溢价率逐步下降,目前仅有钢钒GFC1溢价率超过20%,认购权证基本不存在估值泡沫。在大盘走势较强的情况下,投资者可继续持有强势正股的认购权证,以放大收益。沪场JTP1距离到期日不足半个月,近期炒作已逐步升温,12日开盘暴涨接近40%,14日又在收盘前半小时内拉升接近20%。由于内在价值为零,沪场JTP1将在到期前大跌。其最后交易日为27日,普通投资者不应投机末日轮交易,以免造成损失。

  S 天一科(000908)调研报告:资源注入枯木逢春——买入 (首次)

  公司原来主要产品各种泵产品(包括水泵、油泵等)、电器。2006年,在股改和清欠大股东占款的压力下,原第一大股东湖南省平江县国有资产管理局因为占用上市公司大量资金无法偿还被迫将股权转让给原第二大股东长城资产管理公司长沙办事处,用股权转让所得偿还占款。目前公司股改方案已确定为10送2.6股。公司还计划股改后定向增发1 亿股,2007年10月底完成增发。本次注入资源包括维寨锑矿、郁家寨铅锌矿、衡阳纳长石矿维寨锑矿探明锑储量20多万吨,平均品位12%。公司先投资2000万元参与合作经营维寨锑矿,合作期限一年(即2007年),公司享有合作经营期内收益的40%。公司计划股改后通过定向增发方式收购维寨锑矿100%股权。郁家寨铅锌矿探明储量20万吨,品位含铅8%,含锌12%。公司先投资1000万元参与合作经营郁家寨铅锌矿,合作期限一年(即2007年),公司享有合作经营期内收益的51%。公司计划股改后通过定向增发方式收购郁家寨铅锌矿100%股权。公司拥有衡阳纳长石矿40%股权,为第一大股东,收购价款1.2亿元。纳长石矿储量1036万吨,计划2007年产量60万吨。公司认为,原有的泵业资产经营状况还是相当好的,技术含量高,尤其油泵的毛利率高达40%。以后泵这一块还要做大。电器资产技术含量低,经营状况差,公司将在适当时机通过股权转让方式剥离该资产。资源注入使公司枯木逢春,公司已经转型为资源股,按2008年全面摊薄每股收益1.13元,给公司20倍市盈率,再考虑股改还有10 送2.6 的对价,股改前目标价28元,相对于目前股价还有96%的潜在空间,因此给予“买入”的评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郁家寨 | 方式 | 衡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