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喜来健被曝不良反应南昌已停售

  喜来健被曝不良反应南昌已停售

  不良反应报告已上报SFDA

  郭艾琳

  曾因为夸大宣传而遭遇媒体曝光的喜来健温热理疗床,在南昌再遭遇不良反应事件。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从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因为接到多起不良反应投诉,药监部门已通知喜来健在南昌地区暂停销售产品,而相关报告目前也已上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

  江西省药监局医疗器械处刘处长告诉记者,目前南昌市药监局方面已经接到9例喜来健温热理疗床的不良反应投诉。由于属于不良反应比较集中的产品,因此药监部门已于农历春节前,通知企业将南昌市场仓库里产品进行登记封存,并等待SFDA的鉴定结果。

  但喜来健公司否认了停售的说法。昨日,记者致电喜来健位于北京的中国总部,其市场营销 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总部方面已与江西当地经销商取得联系,但目前经销商方面还没有收到药监局方面正式通知停售的公文。

  该人士告诉记者,事实上,春节期间喜来健南昌的几个销售代理点都属于正常休息状态,而今天这几家销售中心依然在营业中。而目前,江西方面的经销商正在与当地药监部门进行进一步沟通。

  昨日,刘处长并没有向记者透露喜来健温热理疗床具体不良反应的症状,但据相关媒体报道,这些不良症状包括腿脚无力、骨质疏松等。

  针对这一状况,喜来健市场营销部人士告诉记者,对于这些症状是不是因为使用喜来健温热理疗床而造成的,还必须通过权威部门鉴定。

  而此前,媒体多次曝光了喜来健温热理疗床夸大宣传效果,投诉颇多的报道。上述人士昨日表示,由于喜来健采用的体验式销售的方式,这一方式在国内医疗器械销售领域比较少见,因此很多患者并不了解。但其表示并不排除存在个别夸大功效的情况存在。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