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午间看盘:股指冲高回落 市场风险加剧

  解盘实录:

  继昨日迎来开门红之后,周二两市大盘双双高开,但两市权重股拖累大盘,受此影响下,部分获利盘有提前兑现的迹象,昨日走强的钢铁股走势疲软,鞍钢股份,宝钢股份等雄风不在。金融股和部分绩优高价股持续做空,酿酒食品板块中的五粮液,泸州老窖,第一食品等个股出现加速下跌走势。

股指振荡回落。大盘今日又创新高,盘中振荡在所难免,低价股行情火爆,盘中个股十分活跃。价格低廉,风险相对较小是受到投资者青睐的重要因素。

  焦点剖析:

  大盘不断创出新高,多空分歧加大,盘中不时有获利盘涌出,金融股的持续低迷影响投资者继续做多的信心。有迹象表明,基金正持续减持手中的绩优高价股,中集集团,泸州老窖,苏宁电器,五粮液等加速下行。与之恰恰相反的是低价股有主力资金增仓迹象,近期受到投资者极大追捧,东北电气,江苏索普,同济科技等强势涨停。周一表现抢眼的有色金属股走势出现分化,贵研铂业,吉恩镍业强势依旧,云铝股份,焦作万方等个股股价出现回落。投资者在选择有色金属股作为投资对象时应保持慎重。

  点津物语:

  大盘冲高回落,3000点得而复失,其走势和前几个交易日香港H股指数走势如出一辙。国内A股市场走到今日,盘中已经累积了大量获利盘,基金重仓股风光不在,股价高位回落已经清楚得告诉了大家再强的股票也有走弱的一天,股市永远有风险,3000点附近主力将展开持续的争夺战,盘中振荡难免,投资者应加大风险防范意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