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中国电影票房四年间增长将近三倍 达到26.2亿

中国电影票房四年间增长将近三倍 达到26.2亿

  中国国内票房从2003年的9.3亿增加到2006年的26.2亿,年平均增长幅44.1%,四年共增加了291%,将近三倍。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7日电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尹鸿今日表示,从2001年到2006年的五年时间里,中国的电影制作增加了370%,将近四倍,高过了广播电视和其他文化产业的任何一个行业。

  尹鸿是在社科院举行的“2007年中国文化产业发展形势发布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

  在电影制作增长的同时,尹鸿还介绍,中国国内票房从2003年的9.3亿增加到2006年的26.2亿,年平均增长幅44.1%,四年共增加了291%,将近三倍。产量增加将近四倍,票房增加将近三倍,综合收入增加260%,将近两倍半。

  此外,尹鸿还表示,所有一年一线的电影不会超过100部,而100部电影当中有30部左右是进口电影,而且绝大部分是美国大片,在这种情况下,国产电影还能占到50%以上的市场份额是很了不得的事情。(据中国网直播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