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沪科技2.49亿清欠方案出炉

    □本报记者 何军

    在以铁矿探矿权抵偿占款方案未获监管部门认可后,南京斯威特集团又通过仲裁方式,以房产和第三方所持S中纺机股权来抵偿占用S沪科技的2.49亿资金。

    S沪科技今日披露,公司接南京仲裁委员会裁决书,经仲裁庭审查,裁决被申请人广州市赛清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持有的3213.8237万股S中纺机法人股,抵偿被申请人南京口岸进出口有限公司拖欠申请人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S沪科技控股子公司)款项11407.63万元;同时裁决被申请人南京斯威特集团以其所有的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的斯威特集团上海科技园(南京)产业基地1号、3号、5号楼,抵偿被申请人江苏金捷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拖欠申请人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的款项13500万元。

    据悉,南京口岸欠南京宽频11407.63万元,赛清德投资向南京口岸作出承诺;以其持有的S中纺机法人股为上述债务提供担保。因被申请人南京口岸未能偿还对南京宽频的欠款,南京宽频于2007年2月1日向南京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

    另外,金捷货运欠南京宽频13500万元,斯威特集团向金捷货运出具担保函承诺;以其自有的南京市雨花台区的斯威特集团上海科技园(南京)产业基地其中的1号、3号、5号楼,为上述债务提供担保。因被申请人金捷货运未能偿还对南京宽频的欠款,南京宽频于2007年2月13日向南京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

    根据仲裁裁决,赛清德投资应在2007年12月31日前配合南京宽频至相关结算公司办理完成股权转让过户登记手续,斯威特集团也应在2007年内办理完毕抵偿房产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建设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并于2007年12月31日前完成房屋所有权证和土地使用权证转让过户手续。

    而此前的2月9日,S沪科技曾披露,斯威特集团拟将华夏建通科技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通信类资产和权益用于对S沪科技6.02亿占款的清偿,为此,S沪科技、斯威特集团与华夏建通三方签署了《协议书》。

    对于新的清偿计划,斯威特集团一高层人士昨晚告诉记者,这与此前的披露并不矛盾,新的清偿方案是一个补充,如果该方案能够获得监管部门的认可,那么华夏建通用于抵债的资产就会减少,如果不能通过监管部门审核,则依然由华夏建通所持资产抵偿所有6.02亿占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