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卓越理财》举办中国名人名家书画艺术联谊会

《卓越理财》举办中国名人名家书画艺术联谊会
图:《卓越理财》出版人杨洪波和书法家李铎合影

《卓越理财》举办中国名人名家书画艺术联谊会
图:中国名人名家书画艺术联谊会会场

《卓越理财》举办中国名人名家书画艺术联谊会
图:原驻美大使柴泽民

  2月10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名人名家书画艺术联谊会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此次联谊会,是由和谐盛世·百名将军百名部长百名画家书画全国巡展组委会、《卓越理财》杂志社主办,北京中联国兴书画院承办。王照华、邵华泽、朱良、杨志海、蒋光化、黄璜、王郁昭、程连昌、万海峰、王诚汉、刘精松、邢世忠、李来柱、李新良、杜铁环、杨国屏、周克玉、康成元、隋永举、温宗仁、史克信、刘玉堤、冷宽、康成元、董良驹、景学勤、韩善续等500多位将军、部长、著名书画艺术家和新闻媒体的朋友出席了联谊会。

  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北京中联国兴书画院院长、组委会主任王照华致辞,中联国兴书画院执行院长徐磊主持会议。解小东、博比、王蓉蓉、喻珈、子祺等几十位著名艺术家到场为联谊会表演助兴。

  联谊会上展示了一幅长10米,题为《文武百官情弥春》的巨幅国画,这幅画作由师曾主笔、中联国兴书画院画家集体创作,并由出席联谊会的300多位领导来宾签名。画面上老人慈爱,孩童嬉戏,展现了生活安宁、社会和谐的场景。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名人 | 王照华 | 康成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