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我国公路春运仍处高峰同比增长12.3%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林红梅)我国民工流、学生流、探亲流重叠在一起,2月27日,全国道路客运量仍处于高峰,共完成道路客运量5945万人次,比26日减少了32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650万人次,增长了12.3%。

  记者从交通部春运办公室了解到,一些主要地方公路春运进展如下: 广东省惠州市的节后客运高峰以短途旅客为主,其中往深圳、东莞、广州等短途线路每天都增加20多个班次。惠州客运站正陆续恢复省际班车,现已有开往福建厦门、广西桂林等多条省际线路运营。

  重庆汽车站到广州、北京、郑州、上海、汉口、福州、贵阳、昆明等地的汽车都有开行,除往遵义、贵阳方向的乘客相对较多外,其他线路均不是很拥挤,可直接上车买票。

  杭州汽车西站、北站、东站客流相对平稳,因为汽车站安排有大量加班车应对返城高峰,打算乘车前往上海、宁波方向的旅客不用担心买不到票。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