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小板公司净利润增长25.16%

  17份年报和99份业绩快报显示

  平均每股收益0.43元,净资产收益率 11.56%

  深交所消息,截至2月28日,中小企业板116家上市公司均公布了2006年度经营业绩。

这些公司平均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6131万元,比上年增长30.13%;净利润6033万元,增长25.16%。

  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中小板 公司平均每股收益达0.43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1.56%。在116家中小板公司中,104家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其中33家公司主营收入增长幅度超过30%;90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占中小板公司总数的77.59%,其中37家公司净利润增长幅度超过30%。

  已披露的年报及业绩快报显示,宁波华翔、三钢闽光、宜科科技、罗平锌电、江山化工、海鸥卫浴、孚日股份、山河智能和苏宁电器等9家公司2006年净利润比上年增长超过100%。只有黔源电力1家公司由于遭遇特枯水年份而导致全年业绩亏损。

  根据深交所的规定,年报预约披露时间在3-4月份的中小板公司,应当在2月底之前披露年度业绩快报。116家中小板公司在规定时间内披露了17份年报和99份业绩快报,其中13家公司于1月份披露业绩,103家公司于2月份披露业绩。

(责任编辑:铭心)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