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微软通过并购进入医疗保健业

   美国微软公司26日宣布收购Medstory公司,进入蓬勃发展的医疗保健业。Medstory公司目前正在开发针对医疗保健信息的网络搜索引擎。

  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是在新奥尔良举行的与医疗保健信息有关的会议上宣布上述收购交易的,但他并未透露收购价格。

  据美联社报道,微软决定进军医疗保健业是因为该行业正在大幅扩张,微软计划把这一业务作为新的增长点,发展投资多元化战略。本月早些时候,鲍尔默就已表示医疗保健是微软将要涉足的领域。

  Medstory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阿兰·拉帕波特2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利用微软的研发实力和经验,我预计(公司开发的搜索引擎)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在线搜索医疗保健信息领域的标准。”

  据微软保健部门总经理史蒂夫·吉哈德介绍,此搜索引擎将被融合到微软的MSN网站中。他同时表示,收购Medstory只是微软进军医疗保健领域的第一步,接下来预计还会有更多行动。(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尔默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