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牛市氛围未变 中线调整应当

   “A股市场的长期牛市 氛围没有发生变化,但是在相当长的连续上涨行情后经历一定时期、一定幅度的调整是完全正常的。”这是昨日大跌后,基金经理们对于市场行情的普遍反应。

  据悉,昨日市场普遍下跌后,场内出现多种版本的利空传言。

对此,富国基金(富国基金新闻,富国基金说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陈继武认为,这种传言都是在指数大幅下跌以后,市场本身为下跌找出来的“借口”。传言本身并不足信。

  陈继武认为,尽管出现了大幅下跌,A股市场整个牛市的氛围并没有改变。不过,市场前期上涨了那么多而没有一个很好的回调,确实有调整的必要。从现在看,市场对于主流股票的价值把握已经非常充分,投资者的获利盘累积的也不少,调整不足为奇。

  天治品质优选基金经理谢京认为,昨日A股市场大跌更多体现是一个技术性的调整,是A股市场自身的内在机制导致了这场下跌,而不是什么外力因素。A股市场基本面趋势没有发生变化,长期趋势依然良好。

  谢京认为,这次调整可以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来形容。

  不过,谢京也认为,从目前的市场趋势和牛市氛围看,即便是出现大幅度的调整,市场也不会完全低迷,局部行情的热点必然会继续演绎,投资机会依然会存在。

  汇添富基金(汇添富基金新闻,汇添富基金说吧)认为,昨日下跌后市场长期整体向好趋势并未改变。整体上看,周二的大跌是前期市场大幅上升之后的一次正常调整,由于在下跌中出现了一些恐慌性的因素,加剧了市场短期调整力度。市场下跌可能带来的是更加有利的市场结构性调整机会和建仓时机。汇添富基金认为,目前更应当关注市场的长期发展而不是短期调整。

  大成基金(大成基金新闻,大成基金说吧)管理公司也表示,从目前得到的方方面面信息分析,并无实质性利空因素。即使是有实质性的利空,大成基金也相信,本次调整并不能改变中国股市中长期的运行趋势,2007年中国A股市场处于牛市的初级阶段。但是,考虑到市场短期累计涨幅过大,未来三个月中指数震荡将大大加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京 | 陈继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