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放量暴跌 市场恐慌一片

    沪深股市周一放量暴跌,沪市跌幅达9%,创下本轮行情最大单日跌幅和成交天量,个股大面积跌停,近千只股票封于跌停。

    消息面方面,一方面,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对股市是利空,市场上反映滞后;一方面,市场多空分歧加大,各种利空传闻不断,媒体有关股市泡沫与否的讨论力度和分歧较为激烈,特别是股市处于历史高位时,这些都成为市场大幅杀跌的动因。

    周一盘中基金重仓品种大幅下跌,量能也明显放大,前期活跃的有色金属股以及钢铁股下跌使得大盘再度走软,特别是银行地产股的杀跌,导致市场信心动摇,在此背景下,前期大幅炒作的基金重仓股出现集体调整,金融、钢铁、汽车、石化、商业等板块跌幅居前,基金将面临一定的赎回压力。

    后市方面,当前大盘,在上攻三千点创出历史新高后出现剧烈震荡,表明市场分歧明显加大,大盘上行压力渐重,量能急剧放大,说明获利抛盘沉重;基金重仓股出现集体调整,说明基金有减持动作,值得引起投资者注意,操作上投资者应保持谨慎,观望为主。但媒体方面如有利好消息,市场不排除出现大幅反弹行情的可能。

    周一沪综指开盘3048.83点,最高3049.77点,最低2763.4点,收于2771.8点,下跌268.8点,跌幅8.8%,成交1315.7亿元;深成指开盘8620.86点,最高8631.97点,最低7790.5点,收于7790.8点,下跌798点,跌幅9.3%,成交691.3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