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228)

    ●(000018、200018)深中冠A:取消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部分议案

    因增资南京东亚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的议案有部分相关文件不能按期披露, 深中冠A董事会同意取消2007年3月5日召开的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部分议案 即:《审议增资南京东亚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的议案》。

    股东大会其他事项不变。

    

    ●(000034)S*ST深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ST深泰股票于2007年2月26日、27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 值累计达到15%以上,根据有关规则,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经向公司经营层和控股股东征询,公司股权转让仍在进行当中,公司已于 2006年2月15日刊登了《关于国有股权转让获批公告》,正在办理其他的审批手 续。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定于2007年3月9日召开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现场会议,并在 2007年3月7日、8日、9日进行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

    公司将于2007年4月28日刊登2006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并已于2006年10月 30日刊登《业绩预盈公告》。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056、200056)深国商:股份变动公告

    深 国 商第三大股东深圳市泰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持 有公司A股12,443,972股(其中无限售条件A股11,045,060股,有限售条件A股1 ,398,912股),占公司总股本5.63%。2007年1-2月分次减持公司A股共计1, 713,000股,占总股本0.78%。减持后,持有公司A股10,730,972股(其中无限售 条件A股9,332,060股,有限售条件A股1,398,912股),占公司总股本4.86%。

    

    ●(000156)*ST嘉瑞:申请恢复上市的提示

    由于*ST 嘉瑞2003年、2004年、2005年连续三年亏损,已于2006年4月13日 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公司在2006年度实现扭亏为盈,符合《深圳证券 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申请恢复上市的条件。

    2007年2月27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提交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 请。

    根据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于公司提出申请后五个交易日内做出是 否受理的决定,若该申请在规定期限内未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受理,或受理 后未被核准,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157)中联重科: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9485

    2、每股净资产(元) 4.5318

    3、净资产收益率(%) 20.93

    二、每10股派0.4元(含税)转增5股

    

    ●(000402)金融街:定于2007年3月16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召集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2、会议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9号富凯大厦四层

    3、表决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现场会议时间:自2007年3月16日(周五)14:30起。

    5、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 2007年3月15日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07年3月16日15:00)间的任意时间。

    6、股权登记日:2007年3月12日

    二、会议议程

    1、审议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参与新股申购的议案。

    2、审议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408)*ST玉源:重大交易公告

    *ST 玉源控股子公司涟水惠泰木业有限公司与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于2007年2月9日签订了《工矿产品购销合同》。合同中约定,苏豪集团从 惠泰木业购买高密度纤维板,共计284万张,总金额1.398亿元。

    此交易无需其他相关审批手续。

    

    ●(000415)汇通水利:董事会公告

    因汇通水利股票近期涨幅较大,经与公司大股东深圳市淳大投资有限公司 沟通后,特发此公告。

    公司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且内、外环境未发生变化。

    2、经向公司大股东深圳市淳大投资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柳志伟先生和郭 运斌先生以及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核实,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 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425)徐工科技:股东大会通过联合开发徐州市矿山路22号宗地议案

    徐工科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 联合开发徐州市矿山路22号宗地的议案。

    

    ●(000430)S张家界:2007年3月2日召开股东大会暨股东会议的提示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3月2日(星期五)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07年2月28日(星期三)、2007年3月1日(星期四)和 2007年3月2日(星期五)的每日9:30-11:30、13:00-15:00。

    2、股权登记日:2007年2月16日(星期五)。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湖南省张家界市张家界国际大酒店会议室

    4、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张家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 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000430)S张家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张家界市国资委批复

    S 张家界于2007年2月26日接到《关于市土地房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分 置改革对价方案的批复》,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修订稿)已获得张家界市 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如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公司 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总股本将由原 18360万股变更为20060万股,其中张家界市土地房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持有股 份将由原7772400股变更为7336235股,持股比例将由原4.23%变更为3.66%。

    

    ●(000526)旭飞投资:4,038,845股限售股份将于2007年3月1日上市流通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038,845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3月1日。

    

    ●(000555)ST太光: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鉴于ST 太 光股票达到ST股票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根 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目前重组工作尚在进行中,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557)ST银广夏:关于大成基金旗下基金起诉被法院受理的公告

    为了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 等的相关规定,经与基金景宏的托管人中国银行和基金景福的托管人中国农业银 行协商一致,我公司于2004年8月9日代表基金景宏和基金景福向宁夏回族自治区 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提起虚假陈述损害赔偿诉 讼。2007年2月26日,我公司收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2007】银民商初字 第28、29号)。我公司为尽力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已为诉讼做了充分的 准备,并将按照《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规定对该诉讼的进展情况 及时予以公告。

    

    ●(000585)东北电气: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东北电气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 根据有关规则,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经向公司经营层、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征询,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将于2007年3月1日刊登2006年年度报告 。

    

    ●(000600)建投能源: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2007年2月26日,建投能源收到中国证监会证监发行字[2007]39号文件,该 文件正式核准公司200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 行新股不超过60,000万股。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核准文件要求和股东大会的授权 办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

    

    ●(000609)燕化高新:变更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

    经2007年2月12日召开的燕化高新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 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公司名称已由北京燕化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为北京绵世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07年2月28日起 变更为"绵世股份",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000616)亿城股份:股东大会通过了合作开发CBD核心区项目的议案

    亿城股份二OO七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27日召开,通过了关于 合作开发CBD核心区项目的议案。

    

    ●(000627)天茂集团: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8

    2、每股净资产(元) 1.19

    3、净资产收益率(%) 6.8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0650)S*ST仁和:变更联系方式

    因公司办公地点迁移,S*ST仁和办公地址由"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区蛤蟆石( 邮政编码332017)"变更为"江西省九江市龙翔国贸大厦(邮政编码:332000) ";办公电话由(0792)8315675变更为(0792)2199105;办公传真电话号码由 (0792)8316565变更为(0792)2199101。

    

    ●(000656)*ST东源: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 东源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27日召开,通过了如下议 案:

    (一)《关于转让重庆东源华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二)《关于终止与华居公司合作的议案》。

    (三)同意续聘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司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对公 司2006年财务报告进行审计,审计费用授权董事会确定。

    (四)《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五)《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六)《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七)《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八)同意李华义先生辞去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增补邹伟先生为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相同。

    (九)同意增补黄伟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与本届董事 会任期相同。

    

    ●(000662)索芙特:全资子公司梧州索化对外投资公告

    2007年2月26日,索 芙 特全资子公司梧州索芙特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桂 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福生堂药品有限公司联合签订了《广西集琦医 药有限责任公司增资协议书》。三方同意梧州索化对广西集琦医药有限责任公 司进行增资800万元人民币,桂林集琦和广西福生堂不增资。

    增资完成后,广西集琦的注册资本由200万元变更为1000万元,其中,梧州 索化计出资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0%,桂林集琦计出资102万元,占注册资本 的10.2%,福生堂计出资98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8%。

    由于广西梧州索芙特美容保健品有限公司为桂林集琦的潜在控股股东,而 公司董事长梁国坚先生既是公司控股股东广西索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 控制人,又是梧州索美的实际控制人,所以本次交易为关联交易。

    

    ●(000671)阳光发展:董事辞职

    阳光发展董事会于2007年2月27日收到宋晓红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辞去 公司董事职务的辞职报告。董事宋晓红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 时生效。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推荐合适董事候任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 举决定。

    

    ●(000672)S*ST铜城:2007年3月19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3月19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 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7年3月15日、16日和19日的每日9:30-11:30,13:00-15 :00;

    (2)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 统投票的开始时间为2007年3月15日9:30,结束时间为2007年3月19日15:00,中间 的任意时间都为投票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五一街8号铜城商厦四楼会议 室

    3、股权登记日:2007年3月13日

    4、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关于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 暨通过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的议案》。

    

    ●(000672)S*ST铜城:股票异常波动及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

    S*ST铜城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为0.1539 。

    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和公司管理层,公司不存在影响股票价 格波动的事项。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由于公司2004、2005年连续两年亏损,若经审计公司2006年度继续亏损, 则公司将连续三年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000672)S*ST铜城:收购报告书获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

    S*ST铜城于2007年2月25日收到北京大地花园酒店转来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 委员会《关于北京大地花园酒店收购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 披露的意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收购报告书》全文公告审核无异议。

    公司股权转让正在办理之中,过户手续办理完毕后,北京大地花园酒店成 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股权39,453,746股,持股比例25.96%。

    

    ●(000673)大同水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大同水泥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20%以上。

    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和管理层核实,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不存 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事项。

    

    ●(000677)山东海龙:股东减持公司股权

    山东海龙第二大股东潍坊康源投资有限公司和第三大股东上海东银投资有 限公司分别持有公司70067914股流通股和54350599股流通股。截止2007年2月 27日,康源公司已售出公司1045157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54%);东银公司 已售出公司949608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1%)。

    

    ●(000717)韶钢松山: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1、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韶钢转债

    2、可转换公司债券代码:125717

    3、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量:153,800万元(1,538万张)

    4、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量:153,800万元(1,538万张)

    5、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6、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时间 :2007年3月2日

    7、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的起止日期:2007年3月2日至2012年2月5日

    8、可转换公司债券转换期:2007年8月6日至2012年2月5日

    9、上市推荐人: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000719)SST鑫安: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 ST鑫安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为异常 波动。

    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和管理层核实,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 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事项。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750)S*ST集琦:董事会决议暨关联交易公告

    S*ST集琦于2007年2月1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同意公司与控股 子公司广西福生堂药品有限公司及梧州索芙特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联合签订《 广西集琦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增资协议书》的议案。

    公司于2007年2月26日与控股子公司广西福生堂药品有限公司及梧州索芙特 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联合签订了《广西集琦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增资协议书》。 三方同意索芙特销售公司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集琦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 资80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广西集琦的注册资本由200万元变更为1000万 元,其中索芙特销售公司计出资8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0%,桂林集琦计出资 102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2%,福生堂计出资98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8%。

    鉴于广西梧州索芙特美容保健品有限公司为公司的潜在控股股东,索芙特 销售公司是上市公司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索芙特股份董事长梁 国坚先生既是索芙特股份的实际控制人,又是梧州索美的实际控制人,本次交 易构成关联交易。

    

    ●(000755)山西三维: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西三维第三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07年2月27日召开,做出如下决议:

    一、董事会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为7.50元/股。

    二、董事会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8000万股。

    三、董事会最终确定9名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

    

    ●(000757)*ST方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T 方向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度偏离值累计异常。

    公司通过电话方式咨询了公司主要股东、公司董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 ,目前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由于公司2004年、2005年已连续两年亏损,2006年预计亏损6-7亿元左右,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4月24日披露2006年度报告后暂停上市交易 。目前公司重组工作尚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0799)S酒鬼酒:股价异常波动

    S 酒鬼酒股票近期交易异常,股价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 累计达到15%以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2月28日停牌一小时。

    经咨询控股股东、公司董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获悉:国家商务部已受理中 皇有限公司收购酒鬼酒公司的申请报告,同时收购申请报告已报送中国证监会 。除此之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 公司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000819)S岳兴长: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 岳兴长股票价格于2007年2月26日、27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跌 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

    公司就有关说明如下:

    1、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经咨询主要股东及公司管理层,没有应披露而 未披露的信息。

    2、关于胃病疫苗进展情况的说明

    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康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究开发的用于预防人幽门螺 杆菌导致的胃病的国家一类新药"口服重组幽门螺杆菌疫苗"(胃病疫苗)Ⅲ期临 床试验现场工作已于2005年12月结束,样品的检测工作已于2006年7月结束,自 2006年8月开始,即对试验数据进行分析评价,目前分析评价工作已经基本结束 ,临床试验主持单位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正在根据分析评价结果编制3期临 床试验总结报告。

    该总结报告为申报新药证书的必备材料。

    

    ●(000882)华联股份:股东大会通过了改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华联股份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27日召开,通过了《关于 改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000887)ST中鼎:特别风险提示

    根据ST 中 鼎二○○六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减资弥补 亏损的议案》,在履行完法定的公告程序后,公司将以现有总股本96320万股为 基数,全体股东每10股减6.7335股的方式减资弥补亏损。

    公司减资弥补亏损方案的实施可能会引起公司股价的剧烈波动,敬请广大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减资弥补亏损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净利润等财 务指标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化,但每股净资产和每股收益会增加。

    

    ●(000908)S天一科:股票异常波动

    S 天一科股票已连续3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

    经咨询控股股东平江县国有资产管理局、第二大股东长城资产管理公司、 公司董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认为,近期有券商研究报告提及公司拟实施 定向增发事项,影响价格异常波动。现就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按照公司与贵州独山孟孔冶炼有限责任公司及其股东签署的《关于合作开 发贵州省独山县水岩乡维寨锑矿之协议》,公司可以选择适当的时机以法律法 规允许的方式取得贵州独山孟孔冶炼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按照公司与贵州独山 郁家寨铅锌矿有限责任公司及其股东签署的《关于合作开发贵州省独山县郁家 寨铅锌矿之协议》,公司可以选择适当的时机以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取得贵州 独山郁家寨铅锌矿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截至目前为止,公司董事会尚未就取 得上述两家公司股权的具体时机和方式形成明确方案。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 股权转让和股权分置改革尚未完成,不具备实施定向增发的条件,也没有开展 任何与定向增发有关的实质性工作。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应予以披露而未 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公司董事会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上述项目有关采矿权证正在申请阶段, 矿井和冶炼厂正在建设阶段,暂时没有形成收益。项目的进度和效益均存在一 定的不确定性,对公司的影响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过程才能逐步体现。

    

    ●(000922)S阿继:定于2007年3月16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

    1、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7年3月16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 为2007年3月14日至3月16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即3月14日(星期 三)、3月15日(星期四)、3月16日(星期五)的交易时间;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 间为2007年3月14日9:30,结束时间为2007年3月16日15:00,中间的任意时间都为 投票时间。

    (3)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交易系统投票回报,投资者可以通过证券营业部 查询投票结果。投资者也可于投票当日下午18:00之后登录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 统(https://wltp.cninfo.com.cn/),点击"投票查询"功能,查看个人历次网 络投票结果。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黑龙江省阿城市河东街公司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07年3月7日

    4、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审议事项:《阿城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922)S阿继:哈电集团获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批复

    S 阿 继今日获悉,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就股权收购事宜已获中国证 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豁免要约收购批复,同意公司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 》公告收购报告书,同意豁免哈电集团因国有股股权转让导致持有的16,413.5 万股公司股票(占总股本的55%)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000922)S阿继: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S 阿 继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 到15%,为异常波动。

    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与本公告一同披露的收购报告书等公告外,公司目前 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信息。

    

    ●(000950)ST建峰: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将于2007年3月1日上市流通

    1、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8,099,874股。

    2、本次限售条件流通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3月1日。

    

    ●(000959)首钢股份:可转债赎回公告

    1、首钢转债赎回日为2007年4月6日

    2、首钢转债按面值105%(含当期利息)价格赎回,即105元/张(含当期未 付利息,扣除当期未付利息税20%,个人和基金持有的首钢转债赎回价格为 104.91元/张);

    3、首钢转债赎回付款日为2007年4月13日;

    4、若投资者在赎回日还未将所持转债转成公司A股股票,公司将于赎回日 以每张105元(含当期利息)价格将转债赎回,请转债持有者注意投资风险。

    5、本次赎回完成后,首钢转债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000975)S科学城: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 科学城二○○七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27日召开,通过了如 下议案:

    1、《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广州凯得环保环美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 案》。

    2、《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审批投资房地产项目的议案》。

    

    ●(000981)S兰光:重大诉讼、仲裁公告

    S 兰 光于2006年12月22日披露的《关于财产被冻结、查封、扣押的风险 提示性公告》中,关于公司为陕西省教育活动中心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 司深圳分行的买方信贷提供担保,贷款担保余额66,333,689.56元,因欠息未还 ,建行已宣布贷款提前到期,并于2006年9月13日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 讼,现上述事项又有新的进展。公司于近日接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传票、应 诉通知书、民事起诉状各六份。

    原告诉讼请求:

    1、判令被告一陕西省教育活动中心偿还借款本金5938.854万元,利息 778390.85元(其中利息暂计至2006年9月21日,今后发生的利息计至贷款本息清 偿之日止);

    2、判令处置本案抵押物优先偿还上述债务;

    3、判令处置本案质押物优先偿还上述债务;

    4、判令被告二S 兰 光、被告三深圳兰光经济发展公司、被告四深圳兰光 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5、判令四被告连带承担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

    本案将于2007年3月23日开庭审理。

    此事件将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和期后利润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积极准 备应诉。

    

    ●(002001)新和成: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09

    净资产收益率(%) 4.02

    每股净资产(元) 2.25

    

    ●(002004)华邦制药: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45

    净资产收益率(%) 13.17

    每股净资产(元) 3.42

    

    ●(002005)德豪润达: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04

    净资产收益率(%) 1.02

    每股净资产(元) 3.89

    

    ●(002006)精工科技: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02

    净资产收益率(%) 0.59

    每股净资产(元) 3.51

    

    ●(002007)华兰生物: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535

    净资产收益率(%) 14.49

    每股净资产(元) 3.694

    

    ●(002009)天奇股份: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

    截至2007年2月16日收盘,天奇股份原限售股东银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通过 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份1,025,79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11% ,平均出售价格12.44元/股。

    截止2007年2月16日收盘,银通创业累计出售公司股份2,349,906股,占公 司股份总额的2.55%,尚持有公司股份1,15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25%。

    

    ●(002012)凯恩股份: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04

    净资产收益率(%) 2.44

    每股净资产(元) 1.77

    

    ●(002015)霞客环保: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霞客环保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7年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

    1、《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6、《关于续聘200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7、《关于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8、《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9、《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0、《关于公司符合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

    11、《关于公司2007年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12、《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13、《关于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向的议案》;

    14、《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具体事宜 的议案》。

    

    ●(002016)威尔科技: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01

    净资产收益率(%) 0.24

    每股净资产(元) 3.73

    

    ●(002024)苏宁电器: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1.00

    净资产收益率(%) 23.35

    每股净资产(元) 4.28

    

    ●(002025)航天电器: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8

    2、每股净资产(元) 3.49

    3、净资产收益率(%) 22.8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030)达安基因: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22

    净资产收益率(%) 10.18

    每股净资产(元) 2.20

    

    ●(002030)达安基因: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

    1、股份持有人:深圳市东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2、截止日期:2007年1月26日-2007年2月26日收盘期间

    3、出售股份数量、比例:1,277,304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02%。

    4、平均出售价格:9.3元/股

    5、尚持有股份数量、比例:3,324,341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65%。

    

    ●(002032)苏泊尔: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58

    净资产收益率(%) 13.22

    每股净资产(元) 4.39

    

    ●(002034)美欣达: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

    1、股份持有人: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截止日期:2007年2月7日-2007年2月27日收盘期间

    3、出售股份数量、比例:819,95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01%。

    4、平均出售价格:8.99元/股

    5、尚持有股份数量、比例:3,216,93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97%。

    

    ●(002036)宜科科技: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54

    净资产收益率(%) 17.44

    每股净资产(元) 3.12

    

    ●(002037)久联发展: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3552

    净资产收益率(%) 9.22

    每股净资产(元) 3.85

    

    ●(002038)双鹭药业:2006年报审计机构名称变更的提示

    双鹭药业聘请的会计报表审计机构北京中洲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 司已于2006年10月30日与华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厦门天健华天有限责任 会计师事务所合并,并更名为"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

    董事会认为,鉴于公司审计机构未发生实质变化,故不需提请公司股东大 会审议,公司2006年报审计机构名称将相应变更为"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 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002039)黔源电力: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1-12月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27

    净资产收益率(%) -7.49

    每股净资产(元) 3.61

    

    ●(002040)南京港: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13

    净资产收益率(%) 5.9

    每股净资产(元) 2.14

    

    ●(002045)广州国光: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42

    净资产收益率(%) 10.66

    每股净资产(元) 3.97

    

    ●(002048)宁波华翔: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35

    净资产收益率(%) 11.22

    每股净资产(元) 3.16

    

    ●(002049)晶源电子: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35

    净资产收益率(%) 12.06

    每股净资产(元) 2.88

    

    ●(002052)同洲电子: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54

    净资产收益率(%)(全面摊薄) 10.52

    每股净资产(元) 5.11

    

    ●(002060)粤水电: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31

    净资产收益率(%) 8.06

    每股净资产(元) 3.87

    

    ●(002063)远光软件: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336

    净资产收益率(%) 11.93

    每股净资产(元) 2.82

    

    ●(002064)华峰氨纶: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42

    净资产收益率(%) 7.47

    每股净资产(元) 5.58

    

    ●(002067)景兴纸业: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254

    净资产收益率(%) 8.80

    每股净资产(元) 2.88

    

    ●(002070)众和股份: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5075

    净资产收益率(%) 12.08

    每股净资产(元) 4.20

    

    ●(002075)高新张铜: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每股收益(元) 0.24

    净资产收益率(%) 7.73

    每股净资产(元) 3.15

    

    ●(002078)太阳纸业: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1.095

    净资产收益率(%) 14.77

    每股净资产(元) 7.42

    

    ●(002084)海鸥卫浴: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66

    2、每股净资产(元) 3.50

    3、净资产收益率(%) 18.81

    二、每10股派2元(含税)

    

    ●(002086)东方海洋: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7

    2、每股净资产(元) 4.55

    3、净资产收益率(%) 8.1

    二、每10股派1元(含税)

    

    ●(002087)新野纺织: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25

    净资产收益率(%) 6.20

    每股净资产(元) 4.05

    

    ●(002089)新海宜:定于2007年3月20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2007年3月20日(星期二)下午3:00开始,会期半天。

    2、会议地点:苏州市东环路328号东环大厦7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要议题:

    (1)审议《关于制订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的议案》;

    (2)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及董事薪酬的议案》;

    (4)审议《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095)网盛科技: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47

    净资产收益率(%) 8.87

    每股净资产(元) 5.29

    

    ●(002098)浔兴股份: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323

    净资产收益率(%) 10.13

    每股净资产(元) 3.19

    

    ●(002101)广东鸿图:将于2007年3月2日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广东鸿图将于2007年3月2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 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06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 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s://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

    

    ●(002103)广博股份:2006年度业绩快报

    2006年度主要财务数据:

    每股收益(元) 0.32

    净资产收益率(%) 11.52

    每股净资产(元) 2.82

    

    ●(002106)莱宝高科: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06年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1.08

    2、每股净资产(元) 7.16

    3、净资产收益率(%) 15.15

    二、每10股派6元(含税)转增3股

    

    ●(002114)罗平锌电: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罗平锌电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价格偏离值累计涨幅超过20%,根据有关 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向公司主要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征询,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没有应披 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惠泰 | 玉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