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华盛达(600687):小盘科技 强势反攻

  进入猪年第二个交易日,沪深大盘突然一改往日强势,两市均出现大幅放量下跌,然而尽管股指重挫,但科技股表现依旧亮丽,大唐电信一度攻击涨停,深圳华强、综艺股份盘中也纷纷出现异动,机构抢筹迹象明显。在经过业绩浪后,市场热点重新回到挖掘行业成长性上来,科技股无疑将成为资金猪年布局的重点,而华盛达(600687)是国内第一家以数据系统整合服务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公司,在网络建设、系统集成及行业应用软件开发等领域具备市场领先地位,后市有望强势爆发。

  利好频传 优势明显

  根据十一五规划,国家将加大对科技的资金投入,重点发展3G、IT、数字电视和软件等信息产业,而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以数据系统整合服务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被列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与IBM、惠普、优利、思科等多家国际主流厂商、集成商紧密合作,在网络建设、系统集成及行业应用软件开发等领域具备市场领先地位,竞争优势明显。

  业务持续稳定增长

  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华商达数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分别在上海、广州、沈阳等地设有分公司,业务联络点遍及全国各重点城市,公司定位于数据系统整合的专业服务,力求成为国内优秀的数据系统整合服务商。

  此外,公司先后成为IBM中国地区的存储分销商、IBM中国地区刀片服务器产品分销等,荣获了由IBM中国有限公司系统与科技事业部颁发的存储最佳业绩增长奖。公司目前在存储产品、服务器产品系列、交换机产品和软件产品方面均与国际IT巨头建立良好战略合作关系,此举有利于公司IT相关业务的持续稳定增长。

  主力志在高远

  前期该股底部成交密集,主力耐心吸纳筹码,随着股价连续上攻,成交量却在逐渐萎缩,筹码锁定相当充分,充分显示主力志在高远,且MACD指标逐渐发散向上,上涨趋势值得期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高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