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宏图高科去年净利1880万

    本报记者 陈健健

    宏图高科(600122)今日公布2006年年报。2006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3.96亿元,同比增长26.78%;实现净利润1879.31万元,同比增长26.25%;实现每股收益0.059元。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市场调研和自身发展战略,变更了部分募集资金项目,新增了宏图三胞IT连锁卖场发展项目和汽车电子项目,为公司做大做强主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重要作用。宏图三胞IT连锁产业继续快速发展,2006年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实现净利润1,764万元。

    公司透露,2007年,宏图三胞IT连锁卖场的数量目标是150家,将初步建立起近2000人的服务工程师队伍。公司将在努力提高江苏、上海、浙江等重点市场份额的同时,快速扩张公司的营销网络,提高项目运作的能力,积极推进ERP建设,全面提升供应链管理能力和资本运作能力。

    2006年公司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0.218元,同比下降五成多。经营性现金流减少的原因是报告期内房地产开发项目投入增加所致。

    公司计划2007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0亿元,主营业务成本52亿元,费用7.5亿元。公司前十名流通股股东中有九席都为机构所占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