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国旅联合(600358):整体市场概念 调整再现机会

    新年的红包还没来得及领取,周二股指出现历史罕见的暴跌行情,沪综指下跌268点,跌幅高达8.84%,资金获利回吐的迹象明显,包括基金持有的重仓品种和前期涨幅过大的高价股、题材股成为本次下跌的重灾区,泥沙俱下在价值修正的同时也错杀了很多低价的绩优品种,后市机会也由此产生,短线来看,惯性的下跌之后股指有望迎来报复性的反弹行情。

后市可关注近期稳步向上的国旅联合(600358)走势形态完好,其整体上市概念和奥运题材将受到市场充分挖掘,大势调整之后买点再度出现:

    公司大股东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旅行社,已与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家旅行商社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形成了稳定的国际化销售网络和完整的接待网络,具有极强的竞争能力。国旅总社正在对50家收入效益较好的地方国旅通过资金入股、品牌入股以及股权置换等多种形式进行资产重组,登陆资本市场的步伐明显加快,国旅联合也籍此极具整体上市概念。

    公司下属北京西都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抓住08年北京奥运会机遇,参与北京最大一轮的城市建设和休闲商业娱乐配套设施建设,投资北京市西城区官园、桃园地区旧城成片改造,进行以新街市休闲商业步行街为中心的区域性地产综合开发,西都地产拥有城市核心区内极其珍贵、稀缺的土地储备。奥运概念将得到市场的充分挖掘,作为纯正的奥运概念股,公司发展机遇巨大。

    该股近期延续着稳健的上行走势,在股指急挫中顺势下探,10日均线支撑力度明显,筹码清洗之后,后市有望持续走高态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