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中华企业:房地产巨头 巨量成交看好后市

  公司是房地产板块的佼佼者,目前拥有开发性项目储备建筑面积131万平米,长期战略储备土地面积310万平米,可出租建筑面积13万平米,包括在崇明岛拥有4655亩储备土地,洋山深水港临港新城附近拥有8000多亩土地储备等,公司还斥资2.9亿元投资重庆市袁家岗体育中心储备地块,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分会场准备的。

另外还参与朱家角中心镇的开发建设。公司综合经营管理能力还体现在烂尾楼的收购上。

  技术上,该股从2006年11月启动后,今年1月受行业利空影响完成调整,周二则放出巨量,主力拔高建仓的可能性极大。(国海证券王安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