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全球股市遭遇恐怖周二

  全球主要股市昨天几乎全线下跌,中国A股跌幅居全球之首。

  亚洲各大股指除了越南证交所指数上涨3.4%、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持平之外,其他全线下跌。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亚太指数继周一创新高148.51点后,昨天18:45报148.10点,下挫0.2%。

  日本日经225股价平均指数下挫0.5%。澳大利亚以及韩国股市都是继周一创新高后下跌,澳证标普指数下跌0.83%,韩国KOSPI指数下跌1.05%。

  新加坡股市昨天也大幅走低,带动了整个东南亚股市的下滑。海峡时报指数跌75.9点,收报3232.02点,跌幅2.3%,为八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马来西亚股市下挫2.81%,为逾五年来最大单日跌幅。菲律宾股市下滑1.44%,印尼股市亦跌1.12%。

  美国股市周一延续上周颓势,标准普尔500指数跌1.82点,收报1449.37点;道琼斯工业指数跌15.22点,收报12632.26点;纳斯达克指数跌10.58点,收报2504.52点。

  受到亚洲股市的冲击,美国三大股指期货昨天全线下跌。截至记者发稿时,标普指数期货下跌7.9点,道指期货跌54点,纳指期货挫14.5点。

  亚洲股市的下跌也拖累了欧洲股市。昨天早盘,大部分欧洲主要股指跌幅都超过1%。截至记者发稿时,道琼斯Stoxx600指数下跌1.6%,报376.06点,跌幅为去年6月以来之最。17个西欧主要股指全线下跌,法国CAC40指数跌1.6%,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1.5%,德国DAX30指数下跌1.4%。(据《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