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海通证券:中线上涨行情基本结束中线调整为主

  宏观财经要闻

  ·周小川直言:不宜把所有压力都放在人民币升值上·非公经济36 条颁布两年 民营经济利好政策仍欠落实·长三角16 城市GDP逼近4万亿元 上海仍是龙头老大

  市场策略

  ·新股定价模型·A 股市场创十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事件:昨日市场创十年以来单日最大跌幅,沪深300指数大跌-9.24%,上证指数大跌-8.84%。

两市约800家个股跌停。评论:关于本次大跌的原因有不少市场传言,但并没有得到来自于任何方面的回应,只能认为本次下跌是心态处于比较脆弱状况下投资者的一次群体躁动。如果没有政策方面大的风险,我们认为市场跌势可望在1-2个交易日内趋缓。外围股市的走势较A股坚挺,恒生指数和国企指数在午盘之后受A股影响大幅度下挫,但是15:00之后逐渐企稳,恒生指数仅下跌-1.76%,国企指数下跌-3.07%。美股早盘之后也是急挫走势,道琼斯指数下跌-2.10%,NSDQ指数下跌-3.18%。从历史来看,股市的崩盘似的下跌具有全球性,从当前外围股市的走势来看,不支持A股市场再次出现大幅度跌幅。我们认为支持牛市的三大基石仍然没有动摇:一.企业盈利快速增长。二.中国流动性过剩。三.股改带来流通股东与原非流通股东利益的一致。虽然市场整体估值水平有所偏高,但是仅就这一个因素不支持A股市场出现连续大幅度下挫(30%以上)的走势。但我们对中线行情的看法依然谨慎,正如在前期的策略报告中所指出的,市场的流动性和情绪可能短期逆转,同时从盘面来看,前两周市场已经出现银行、地产、消费等流板块见顶,绩差股和概念股疯狂的市场信号。我们认为市场自2006年8月份以来的中线上涨行情已经基本结束,后市以中线调整为主。

  行业公司

  ·2006 年中联重科年报点评·片仔癀股东大会会议材料点评·山西三维(000755)非公开发行8000 万股

  基金、债券和衍生产品

  ·193 只偏股型基金净值昨下跌7.76% 基金净值遭重挫

  近期重点研究报告

  ·行业公司:化工行业_跟踪报告·行业公司:农林牧渔行业_跟踪报告·行业公司:欧亚集团_调研报告·行业公司:国脉科技_跟踪报告·行业公司:龙溪股份_调研报告(买入,首次)

  新近推荐买入个股一览

  ·龙溪股份、新疆天业、营口港、邯郸钢铁、上实医药、江苏宏宝、南京水运、雅戈尔、长城电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