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7年全国两会 > 两会最新动态

北京城管部门整治市内环境迎两会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唐召明)北京城管执法机关于春节前后,对全国两会代表、委员驻地周边及行车路线进行了专项检查,截至26日已查处近百起影响城市环境的违法行为。

  春节前后,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对两会代表、委员驻地及行车路线周边进行了两次专项执法检查,发现和解决了上述地区存在的无照经营、非法小广告、擅自设置灯箱广告、广告牌破损、霓虹灯断亮等问题。

  大年初六,北京市西城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金融街分队针对全国政协周边工地较多,运输土方造成路面不洁的问题,对武定侯街、太平桥大街等行车路线,采取紧急措施,协调环卫等相关部门,用清扫车、洒水车及时清除了路面遗留残物。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