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CDMA2000低成本手机和双模设备在华快速发展

  加利福尼亚州科斯塔梅萨市2007-02-28(中国商业电讯)--CDMA发展集团(CDG)(www.cdg.org)今天祝贺中国领先的移动运营商之一中国联通增加了大量的用户并实现了持续的盈利。2006年,中国联通售出了将近800万部CDMA2000(r)手机并推出了超过100种CDMA电话样式,比2005年增长了20%。

在中国出售的每十部CDMA手机中有七部定价低于1000元人民币(129美元)。2006年底,中国联通拥有3700万CDMA2000用户。

  2006年6月,韩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SK电讯(SKT)购买了中国联通6.67%的股份。此次合作通过为先进的手机、网络增强和增值服务营销提供额外的流动资本巩固了中国联通的CDMA业务。增多的低成本手机和双模(CDMA与GSM)设备、几项营销活动及降低的经营成本帮助公司在2006年第三季度实现盈利。中国联通还采用了新的标识并重组了其顾客和企业服务品牌结构。“农村新时空”活动以农村市场为目标,使农民能够使用SMS或WAP获得农业信息。在六个月内,这种协同的合作关系已经给中国联通和SKT带来了投资回报。由于这次成功,2007的计划决定继续与CDMA生产商合作,以促进性价比并为农村市场生产更多的低成本CDMA手机。

  CDG的执行董事PerryLaForge说:“CDG乐于看到亚洲各大厂商为加强对CDMA2000的投资而开展合作。中国联通CDMA业务的成功证明中国用户已为先进的3G服务做好准备。在过去的六年内,CDMA2000技术已经成为实施具有创新性和竞争性的3G服务的催化剂。”

  2006年,中国联通在出售低成本CDMA手机和高端双模电话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现在,中国有多达19种双模电话,也就是通常所说的Worldwind(tm)电话。2006年底,CDMA手机组合的平均售价低于GSM组合,涵盖从低成本手机到高端双模电话的各类产品。2007年底,预计低成本手机和Worldwind电话在中国的销售量将分别达到550万部和300万部。

  2007年,中国联通将继续增强其CDMA设备、增值服务及营销活动的阵容,以维持其两位数的用户增长率。

  如需了解CDMA2000运营商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dg.org。

  关于CDMA2000

  CDMA2000是运用最为广泛的3G技术,在84个国家拥有190家运营商,包括为3亿用户提供服务的54个CDMA20001xEV-DO系统。如将2GcdmaOne用户统计在内,全世界共有超过3.5亿CDMA用户。CDMA2000已成为cdmaOne、TDMA、模拟和greenfield运营商的首选技术,可部署在450、800、1700、1900和2100MHz频段中。来自90多家供应商的将近1,500套CDMA2000设备已被投放市场,其中包括390多套1xEV-DO设备。如需了解更多关于CDMA2000的信息,请访问CDG网站:www.cdg.org。

  关于CDG

  CDMA发展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促进CDMA2000技术的全球发展、实施和应用的贸易协会。CDG旗下成员公司超过130家,其中包括许多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无线运营商和设备生产商。CDG的主要活动包括开发CDMA2000的性能和服务、公共关系、教育研究、常规事务与国际支持。目前,共有超过500人在CDG旗下的各家分支机构工作,处理CDMA2000的有关事务。如需了解更多关于CDG的信息,可拨打1-714-540-1030联系CDG新闻署,或访问CDG网站:www.cdg.org。

  可以访问https://www.prim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2911获取CDG标识。

  编者注:

  cdmaOne是CDMA发展集团的注册商标。CDMA2000是电信工业协会(TIA-USA)的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标属于其各自的商标持有人。

  联系方式:CDG新闻署

  Ricca Silverio

  +1 714-540-1030转24

  rsilverio@bockpr.com

  关于CDG 公司

  CDMA开发组织是一个以促进CDMA在全球的开发、部署和应用为宗旨的行业协会。CDG拥有100多家成员公司,其中包括许多世界上最大的无线通讯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CDG的主要活动包括开发CDMA功能和服务、管理公共关系、举办教育和研讨会、处理监管事务和提供国际支持。目前,CDG各个下属分委员会有逾500人从事CDMA相关工作。联系方式:

  CDG 公司 网址:www.cdg.or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