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将发行“永不贬值”邮票

  美国华盛顿消息 美国邮政监管委员会2月26日宣布,同意美国邮政管理局发行一种“永不贬值”邮票,无论邮资如何增长,均可使用同样数量的这种邮票支付邮件邮资。

  据悉,此种“永不贬值”邮票没有标出面值,售价以当时优先投递的第一类邮件邮资价格出售。

换言之,无论今后邮资如何增长,该邮票均可抵足第一类邮件邮资。举例来说,如果费率为41美分,这种邮票的售价也就是41美分,当费率提高到45美分时,该邮票的售价也将上涨到45美分,但先前购买的邮票依然可以继续用来邮寄信件。如此一来,拥有“永不贬值”邮票者可避免在每次邮资上调时补贴2美分或3美分邮票。

  邮政监管委员会还同意邮政管理局提高第一类邮件邮资的请求,将邮资提高2美分至41美分,比邮局预期低1美分。与此同时,大幅减少重量较沉邮件的费用。

  邮政管理委员会主席丹·G·布莱尔在一份简报中说道:“采用这一方案对于邮政服务,顾客和邮政系统都有利。”

  在提议获得邮政监管委员会同意后,邮政管理局可能于今年5月调整邮资,同时发行此种邮票。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