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江苏吴中形成阶梯型新药开发格局

    □本报记者 鲁长波

    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医药产业集团主导研发的生物一类新药重组人内皮抑素申报五项发明专利并获两项授权,这是该公司在医药领域追求自主知识产权所获的重大突破。

目前,该一类新药已全面完成一期临床,拟在向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补充资料后尽快进入二期临床,同时以该研发成果为主的产业化进程也在加速推进,已获国家科技部863科技公关专项扶持。

    江苏吴中多年来在生物医药领域持续高强度投入,陆续形成了以生物一、二类新药为主导的产品群,并逐步进入收获期。目前该公司生产的在化疗后生白细胞的二类生物新药G-CSF畅销市场,用于治疗心血管阻塞的生物二类K2TPA即将取得新药证书,加上目前正处于临床阶段的抗肿瘤生物一类新药重组人内皮抑素,公司已形成“生产一批、研发一批、储备一批”的阶梯型新药开发格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