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任天堂遭破解后又遇抛售 日本政府抛售所持股票

  昨日,日本政府宣布,抛售全部其所持有的任天堂公司的股票。这是继日前西班牙一工作组宣布破解任天堂公司的游戏机WII芯片之后,任天堂受到的第二轮打击。

  就在日本政府宣布了将抛售所持该公司全部股票(1.4%的已发行股份)的消息之后,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掌上游戏机制造商的日本任天堂公司股价应声下跌。

当天上午11时,任天堂公司在大阪交易市场的股价一度下跌1.6%。

  就在本月初,西班牙某破解小组公布了该小组的最新作品,全球WII的首块破解芯片。该破解芯片将能够使WII运行从网络上下载的游戏镜像。

  该破解芯片已经于月初上市,目前在国内的网上商店也有销售,价格大约在300—400元之间。众所周知,游戏机产业主要靠软件赚取利润,一旦被破解,其游戏软件利润必将大量流失。

  任天堂公司凭借其WII游戏机的热销,在过去的6个月里股价上涨超过40%,日本政府的抛售行为,不排除对任天堂公司未来赢利前景的担忧。

  日本政府所持的该公司198.7万股股票将于3月5日至8日期间公开定价。以消息宣布当天的股价计算,政府将抛售的这些股票总价值约为673亿日元。(作者:傅凯)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