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经济发达的二线城市苏州成香港开发商投资新目标

   中新社苏州二月二十八日电(翟宇 姚静)记者今天获悉,李嘉诚(李嘉诚新闻,李嘉诚说吧)旗下的长江实业目前正在洽购苏州工业园区一商住两用地块,如果交易做实,该项目将成为长实在苏州的首个房产项目。在此之前,恒基中国在苏州相城区也竞得一商住两用地块,类似苏州这样经济发达的二线城市正在成为港资开发商的新目标。

  据悉,长实此次洽购的地块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东环路金鸡湖路路口,是苏州美田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下称“美田房地产”)于去年年底与苏州今日置业有限公司(下称“今日置业”)联合竞得,此次与长实的合作也是双方联合向长实出售股权。美田房地产副总曹立向记者证实,公司确实正在与长实进行接洽,合资公司不日将成立。他表示,虽然双方已经谈得差不多了,但仍有些细节尚未最终敲定。

  根据苏州工业园区国土房产局的挂牌文件显示,该地块超过四点七万平方米,起报价为二点八三亿元,最后的成交价为三点五五亿元,楼面价将近每平方米三千零十元。但是,记者从挂牌文件上也看到,政府部门对该地块的规划限制比较多,如地块内应设置一到两家国际或国内知名品牌经济型连锁酒店的规定对内地开发商而言并非易事,此前苏州房产业内人士分析,由于上述限制,该地块的短线收益微乎其微,从长线投资来看还是有利润的。

  一位在苏州金鸡湖商圈有房产项目的开发商表示,苏州工业园区在过去几年一直是苏州新建住宅和商用物业集中供应的主要区域,尤其是金鸡湖畔的商用物业,但区内商用物业一直处于市场培育阶段。不过,这一年来情况正在好转。“长实来得正是时候”。 (完)

(责任编辑:马明超)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