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沪深股市暴跌 > 最新报道

快讯:全球部分股市28日继续大幅下挫

  日经225指数28日收盘跌515.80报17604.12点

  受美国股市下挫影响,韩国股市28日收跌2.6%,银行类股领跌。

  澳大利亚股市28日创5年来最大单日跌幅2.7%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股市28日收盘跌2.7%报5,832.55,创下2001年911恐怖袭击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必和必拓领跌。

  综合外电2月28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28日收盘跌2.7%,至5,832.55点,跌幅为2001年911恐怖袭击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股票市值蒸发268亿美元。

  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必和必拓大跌6%,全球市值第二大矿业公司力拓矿业集团大跌5%。

  中国股市28日强劲反弹,百余只个股涨停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二
亚洲股市大跌
冲击欧美
·新加坡:带动了整个东南亚股市的下滑  美国:三大股指期货昨天全线下跌。标普指数期货下跌7.9点,道指期货跌54点,纳指期货挫14.5点。
 9-11以来最黑暗一天 暴跌400点
·马来西亚:下挫2.81%。为逾五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欧洲:昨天早盘,大部分欧洲主要股指跌幅都超过1%。跌幅为去年6月以来之最。17个西欧主要股指全线下跌。
·日本:日经225股价平均指数下挫0.5%

 美股大跌道指重挫 中国概念股全线下跌
 
百度周二下跌6.95美元,报收104.76美元,跌幅为6.22%;新浪下跌1.98美元,报收34.04美元,跌幅为5.48%;搜狐下跌1.55美元,报收22.81美元,跌幅为6.36%。[详细]

·越南:证交所指数 上涨3.4%
·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持平
·菲律宾:下滑1.44%
·中国:深沪A股市场市值缩水过万亿元
·港股:受内地股市暴跌拖累下挫360点
港报评析中国和欧美股市齐跌几大原因
“两会说”:本周末两会召开,投资者担心政策有变
 由于全国人大政协“两会”即将在周末举行,投资者担心官方会加强宏观调控措施,从而引发恐慌性抛售。
 盘面分析:香港群益证券分析员胡嘉铭认为,昨日内地股市并没有特别负面的消息传出,之所以放量暴跌,主要是基金调整持仓结构,减持估值较高的股份,引致大盘下挫。他指出,由于目前开放式基金较大,因此当股市下跌时会面对较大的赎回压力,加剧股市跌幅。[详细]
“市场说”:市场自身出现了强烈的套现要求
 盘面分析:进入2007年后,内地股市的市场氛围出现很大的变化,一方面大盘如旗杆一样高高竖立,大盘继续向上的空间受到限制,技术图形需要修补;一方面市场预期在今年上半年会出现一波像样的调整,而股指期货的推出将加剧市场的动荡。所以,从1月下旬开始,机构出货的迹象就开始显露出来。
预测:不会因昨日的暴跌而改变运行方向
 内地股市在1994年8至9月、1996年5月到1997年5月、1999年5月到2001年6月出现过大牛行情,每次行情结束都是由于政策面出现重大变化。而本轮行情发展至今,政策面并没有出现根本性的变化,内地股市仍将呈现反覆向上的态势。[详细]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