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首批“兰州造”吉利轿车下线 将进入欧洲市场

   中新社兰州二月二十八日电 (刘薛梅 魏莉)二月二十八日下午,首批“兰州造”吉利轿车项目产品下线,自此兰州结束了没有自产轿车的历史。据透露,该批轿车将进入欧洲市场。

  据吉利轿车技术人员介绍,在兰州建造一条轿车生产线项目的意义绝不仅仅意味着兰州能自产小轿车,更重要的是这条生产线对相关装备制造业的整体拉动和提升作用。

  吉利汽车的主打产品为“自由舰”,兰州基地正式投入生产后将主要生产一点三升、一点五升、一点六升排量车,随着规模不断扩大,年产量也会随之增加。据悉,吉利汽车生产线建设分两期。首期投资四亿元人民币 ,建成投产后年产量将达到五万辆,二期建成投产后年产量可达十万辆。与此同时,“十一五”期间吉利轿车生产零配件的项目也将逐步落户兰州。

  据有关资料显示,目前自由舰的做工和品质已经可与合资品牌的轿车相提并论。吉利对零部件供应商都有着严格的质量要求和质检程序,并要求与国际接轨。(完)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