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平安保险A股上市 > 平安保险上市最新动态

中国平安今日沪市挂牌 有望成第一金融高价股

   中国平安A股今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为“中国平安”,股票代码为“601318”。作为全球最大的保险IPO,市场人士纷纷预期平安今日涨幅可期,有望成为A股市场第一金融高价股。

  中国平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马明哲新闻,马明哲说吧)表示,这次招股获得投资者的热烈响应,反映出社会各界对中国平安实力与潜力的认同,更证明了市场对中国金融保险业广阔前景的充分信心。

  海内外分析人士纷纷预期,中国平安首日上涨并无悬念,估计开盘可达45元左右,而合理估值区间者可达50元以上,预计将超过中信证券,成为A股第一金融高价股。昨日中国平安H股收报35.45港元,市场人士认为,A股将较H股有不小溢价,另一只保险龙头股中国人寿的A股目前较H股溢价70%左右。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明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