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 沪深股市主力动向分析-搜狐财经

基金日评:市场出现强劲的反弹

    周三沪深两市基金指数低开高走,强劲反攻,终盘报收长阳线。两市基金成交量均有大幅萎缩,深市幅度接近45%,沪市逾30%。

    分时走势上,周二的大跌使得周三两市指数明显低开,但之后指数未作进一步的探低,反而逐波震荡拉起,尾盘一个小时,指数的拉升速度还明显加快。

总体看,多方于周三发起强劲反击。

    日线上,周三指数报收长阳线,但阳线实体仍明显逊于周二阴线,收盘大约收复一半失地。从强劲反弹的成因看,周二大跌中市场流传的开征资本利得税、3月推出股指期货、马上要加息等传言无一证实是主要原因。在市场找不到周二大跌的任何基本面理由时,出现反弹就是顺理成章的了。但是,周二的大跌,毕竟使市场元气大伤,短线持筹信心有所动摇,因此指望指数马上再创新高不太实际,短线后市在接近前期高点处可以考虑减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