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拼抢山东药玻增发 10家机构已账面盈利1.14亿

   在股市整体向好的行情中,定向发行股票也惹得机构奋力争抢。包括基金、券商、保险QFII 在内的四大类机构都“抢”上了山东药玻定向发行股票的配售榜。

  山东药玻昨日以11.5元/股开盘,收于11.88元/股。

以昨日收盘价计算,这10家机构获售的3488万股定向增发 股票目前已经账面盈利1.14亿元。

  山东药玻今天公布了定向发行股票的10名发行对象。此次共定向发行3488万股,每股定价8.6元。“中彩”的获售机构中有7家基金公司,其中嘉实基金(嘉实基金新闻,嘉实基金说吧)、华安基金(华安基金新闻,华安基金说吧)、博时基金(博时基金新闻,博时基金说吧)、易方达(易方达新闻,易方达说吧)基金等四家机构各自获售500万股。海富通(海富通新闻,海富通说吧)获售438万股,广发基金(上投摩根新闻,广发基金说吧)分得200万股,建信基金(建信基金新闻,建信基金说吧)分得75万股。7家基金共获售77.78%的增发股票。

  另外三家机构分属三类: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获售400万股,光大证券获得300万股,QFII荷兰银行有限公司只分得75万股。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